MOVE Kitchen 牧夫餐坊


 
位在坤成街上的 Move Kitchen 牧夫餐坊 已營業一年多, 就在之前介紹過的老咩附近


 


 
帶點工業風的裝潢與桌椅, 座位不少, 平日中午生意不錯, 還好沒有訂位仍有位子坐~ 聽說他們晚上與週末滿熱門, 建議想去吃晚餐或是週末想去用餐的朋友們先訂位保險一點


 





 


 


 
我一個人來用餐, 時間還早座位很多因此不需要坐到高腳椅 ;)


 
半開放式廚房 & 櫃檯


 
調味料碗盤等等是自助式取用


 


 
小叉子 湯匙 大叉子, 在櫃檯旁的小木盒裡


 
我對他們家的低溫烹調肉品頗有興趣, 不過因為臨時決定來, 想想還是先試試一般的義大利麵看看味道如何


 
菜單 menu & 點餐單, 自己劃好後拿到櫃台點餐結帳

菜單滿多頁, 種類不少, 稍微敘述一下好了, 裡頭有: 鮮活沙拉(採用水耕農場, 無農藥與殺菌劑殘留之農作物), 點心(麵包, 薯條, 烤雞翅, 拼盤等等), 手作的(濃湯, 優格, 甜點), 漢堡(牛肉漢堡or素漢堡), 肉類料理(牛肉, 鮮魚, 海鮮), 低溫烹調(豬肋排, 帶骨黑豚, 牛排, 櫻桃鴨胸等等), 義大利麵(約有十四種, 包括清炒or紅醬or青醬or白醬), 燉飯(約有八種), 飲品(茶或咖啡, 可樂, 果汁, 氣泡礦泉水等等), 花草水果茶是使用德國農莊天然有機茶

義大利麵與燉飯都是均一價200元附贈紅茶或美式咖啡, 可升級套餐, +70包括沙拉, 湯, 80元以內飲品(超過補差額), +180包括沙拉, 湯, 麵包, 甜點, 飲品任選! 另外飯與麵都可加量(+20), 現刨帕達諾起司+20

義大利麵是用Agnesi, 燉飯則是用台灣在地台梗九號米, 特別的是他們店裡有不少奶素或純素料理, 像是點心裡頭除了馬鈴薯與麵包外還有素鹽酥雞跟素花枝圈, 漢堡裡頭有素豬排堡(蛋奶素)還有野菇鮮蔬堡(奶素), 義大利麵與燉飯裡頭也有不少全素或是奶素的選擇, 這樣一來聚餐的話連吃素的朋友都顧得到了, 不錯耶

看這天的心情我決定點個番茄肉醬義大利麵試試, 另外升級套餐方面+70與+180差別在+180多了麵包與甜點然後飲料不需要補差額, 算算如果我點水果茶需要補50元差額那也要+120了, 差60元多了麵包與甜點不如就點+180吧~ 不過這天用完餐後我覺得其實+180不算很優惠, 因為甜點是奶酪, 麵包兩片, 這兩樣60元是差不多的價格, 所以下次再來我可能會看那天是不是很餓或是甜點是什麼來決定要升級哪個套餐


 
套餐的附餐: 湯, 麵包,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有新鮮, 裡頭有不少堅果果乾與新鮮水果, 我選柚香和風醬, 酸甜開胃


 
麵包兩片, 滿好吃, 口感柔軟且能嚐到麵粉香


 
今天的湯是番茄蔬菜濃湯, 番茄酸氣濃郁, 一開始喝覺得有點酸, 越喝越順口, 濃稠但很清爽, 只是略微單調, 加點胡椒提味較剛好


 
松露黃金脆薯 100


 
看到有松露薯條忍不住點了一份, 聞得到松露油的香氣唷!


 
薯條酥脆, 松露味在一入口時滿明顯, 吃到後來還是忍不住拿了番茄醬沾著吃 XD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純美牛) (單點200)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和我慣吃的肉醬不太一樣, 湯汁有點多, 肉末尺寸略大, 喔對了, 如果可以我很希望旁邊那幾根露出頭兒來的義大利麵可以好好的收到裡面, 不要說我吹毛求疵, 其實小小的一個收尾動作是會影響客人的第一眼印象, 然後我要聲明我沒有強迫症, 單純只是以餐點外觀給人的觀感來論而已


 
麵是 spaghetti, 部分略寬的是菇


 
肉末有嚼勁, 能嚐到肉香, 番茄味道很溫和, 醬汁偏甜, 裡頭菇好吃, 蒜片提味也不錯


 
麵條軟硬適中, 湯汁有好好吸附

這款番茄肉醬義大利麵跟我習慣的肉醬不太一樣, 湯汁有點稀且多, 有一點點像在吃牛排時加的蘑菇醬的味道只是再稀一點, 唯一覺得衝突的是此肉醬非我以為的那種肉醬, 與剛剛的番茄蔬菜濃湯味道有一點點相似, 吃到後來稍微乏了, 不過還是有吃完啦 ;)


 
歐洲水果茶 (單點 130)

薔薇果, 洛神花, 丁香果, 蘋果, 覆盆子, 黑醋栗, 草莓, 藍莓, 野莓葉


 
水果茶味道夠濃, 帶點淡淡的酸與淡淡的甜, 解渴亦解膩


 
附餐甜點 奶酪


 
上面那層是焦糖醬


 
焦糖醬味道很好, 讓奶酪添色不少~ 因為有這層焦糖醬的關係我覺得多了60元的套餐還算值得, 不過下次若不是很餓, 或許我會省略麵包與甜點吧 Orz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OVE Kitchen 牧夫餐坊
桃園市桃園區坤成街92號
TEL:(03)355-0692
營業時間 11:30am-3pm, 5pm-9pm
星期一全日與星期五中午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