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因素, 其實我不太想要更新紐約和波士頓的食記, 但該面對的
還是得面對~ 我想早點將這些食記寫完, 也能讓我早點擺脫掉罪惡感吧


2007.12.17

美式漢堡尤其是現製漢堡是我的最愛! 多汁的漢堡肉和鬆軟的現烤麵包
加上新鮮的生菜/蕃茄片/美乃滋或蕃茄醬芥末等等, 即成了美味食物..
雖然吃多了易胖又不算營養, 但仍無法輕易拒絕它的誘惑, 尤其是嘗過
最美味的漢堡後, 麥當勞漢堡王只能算是填肚子的小玩意兒

嘗過不少美式漢堡, 特推薦美國西岸 In-N-Out Burger, 可說是代表!
這次在美東流浪了一個多月, 感冒嚴重導致沒有去什麼地方, 當身體較
好的時候, 趕緊外出晃晃呼吸新鮮空氣, 不然真是悶壞了!

朋友對我說, 紐約 Madison Square ParkShake Shack 可媲美
西岸 In-N-Out 漢堡, 兩者不相上下, 害我超想要試試! 但朋友又說:
Shake Shack 冬天可是不營業的! 真令人失望... 不死心的上官網看
赫然發現 Shake Shack 從今年開始, 冬天有營業了!

喔耶~ 我真幸運啊 :)) 說走就走! 怕中午很多附近上班族會來買午餐
需要排隊(聽說排隊是必然的), 特地選在它一開始營業時就衝去

Shake Shack Burger 自 2004 年開始營業, 因為是戶外餐廳, 原本
冬天是不營業的, 但今年開始為了喜愛它的饕客們, 特地冬天也營業



我選了一個晴朗的好日子出門, 原本怕 Madison Square Park 很大
會找不到地方, 但是還好它只是個城市裡的小公園, 四周都是高樓



Shake Shack 很醒目, 就在公園入口不遠的地方~ 我已經算很早到了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早 XD

對了, 忘了說了, 今天雖是晴天, 卻是攝氏0度! 猶豫著該不該將餐點
帶到有暖氣的地方用餐, 卻在領餐後不自主的就坐到戶外座位上了 XD



漢堡種類不少, 最普通的漢堡一個要$3.50, 然後再從它做變化, 其中
我最想試的是 ShackBurger $4.75, 據說有秘密醬汁, 很期待!

除了漢堡以外也有賣熱狗/薯條/奶昔/冰淇淋蘇打等等, 甚至有葡萄酒
還有啤酒, 選擇很多~ 我最有興趣的是奶昔, 但怕熱量太高而作罷 :p
決定點 The Arnold Palmer, lemonade/iced tea 各半的飲料$2



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你一個 beeper, 台灣現在很多餐廳也有這種呼叫器
當餐點做好後會通知你來領餐, 大家可以趁這個時候在公園裡逛逛



公園裡非常多鴿子和松鼠要來跟你分食 ^^;; 這松鼠超可愛的吧? 牠在
吃薯條耶~ oh my....



餐點放在一個長方形的紙盒裡, 如果餐點多的話可能很方便, 像我這樣
才買兩樣東西, 其實滿容易晃來晃去的 :P



The Arnold Palmer, lemonade + iced tea, 忘了麻煩店員去冰!!!
~_~ 在零度的氣溫下喝冰飲真是虐待自己啊~ 越喝越冷 XD 其實它
沒有什麼味道, 檸檬汁的味道不明顯外, 也不酸不甜, 很淡~ 是可以
沖淡漢堡的油膩口感... 但我還是喜歡味道較重的飲品啊 :p






ShakeBurger 招牌漢堡, 漢堡都用紙袋包著, 方便取食



看照片就流口水了吧? 味道真是香! 簡單的生菜+蕃茄片+起士+漢堡肉
再加上像是美乃滋的醬汁, 即使0度裡的空氣稀薄令人嗅覺麻痺了不少
依舊可以聞到它的香味



漢堡肉片不小, 雖沒有印象中的 In-N-Out 驚豔, 倒也有自己的特色



多汁的漢堡真美味! 可能是氣溫的關係, 讓我不禁大口的想要趁熱快點
把它吃掉~ 手已經凍到發抖了卻還是忍不住邊吃邊讚嘆它的美味! 不過
也有可能是太冷的關係, 所以才覺得漢堡特別好吃吧? 哈哈! XD

我想, 這就有待我夏天再訪時, 再吃一次做比較囉 ^_~

另外 Shake Shack 薯條是波浪狀的長形薯條, 據說也不賴, 可惜我
已經吃不下了, 只好等下次再來試了

剛剛看官網發現 Shake Shack 要開分店了! 就在上城西區 77街和
Columbus Ave 附近 (那不就是接近哥倫比亞大學的地方嗎? :D)


Shake Shack Burger
Madison Square Park (Southeast corner)
Enter at Madison Ave. and 23rd Street
TEL:(212)889-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