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北海道札幌的味の時計台, 之前在新光三越日本祭
活動裡擺攤販售,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在地下美食街設店

有個朋友很推他們家的拉麵, 所以我和雷先生奎格大寶
約來吃拉麵, 最近實在有太多日本拉麵店進駐台灣啦!



味の時計台 的介紹

還以為它很大間, 沒想到只有小小小小一個區域, 店裡
座位不多, 但是可以坐在美食街的座位吃是優點



Menu, 價格略高, 照片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

四個人點了四款拉麵, 鹽味/味噌/奶油玉米/海老



簡簡單單



大寶的 味噌拉麵 230

雷先生的鹽味拉麵(210)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我就
沒有另外再拍啦

先來說說味噌和鹽味吧, 味噌湯頭喝起來還okay但是
沒有驚艷感, 倒是鹽味湯頭順口許多



奎格的 海老味噌拉麵 370 (好貴!!!)

一送來被奎格嫌到不行, 這個湯頭的顏色和menu上的
照片差太多了吧? 好暗沈

請往上看菜單上海老味噌拉麵的照片(最下面一排中間
那張)是否有落差?

他喝了一口湯跟我們說好腥, 我們每個人都試喝了一口
蝦子味道很濃很濃沒錯, 可是的確過了頭反而沒有香味



海老味噌拉麵的叉燒和糖心蛋是另外放的



我點的 奶油玉米味噌拉麵 280



一整塊奶油放著等它慢慢慢慢融化, 湯頭味道隨之改變
這點來說是很棒的



我預期的玉米會是"奶油玉米"而不是奶油玉米分開 =.=
就是北海道盛產的甜玉米那種啦, 可惜當然不是, 嗚嗚



半熟蛋有點太熟, 奎格先生那顆半熟蛋比較剛好



叉燒有帶肥肉我愛 =) 豬味不會太搶眼



筍乾/木耳/蔥/豆芽菜等等, 給得很多挺豐富的



麵和我慣吃的拉麵不太一樣(看顏色就知道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他們家的麵條>.< 雖然夠硬
雖然彈牙雖然口感上來說似乎合我口味, 但是它有一種
很重的鹼味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是.. 不合個人口味
說不定有人會喜歡或習慣這種味道也說不定, 但不是我

本日最推薦 鹽味拉麵


味之時計台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2
營業時間 11a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