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墾丁行的食記終於要到了一個段落...
最後一天的晚餐是在東海大學旁邊的夜市解決
那個就不放到系列中囉...(因為我想換個系列寫啦..
墾丁系列寫得好累耶.. 東海大學的以後再補吧.. XD)

最後一篇, 來放個比較冷門的餐廳吧...
不是smokey joe's, 不是迪迪, 不是 chez pa pa
而是一家叫 Ocean Blue, "海" 複合式餐廳

所謂的複合式有很多種意思, 這裡的意思是, 什麼樣的料理都有!
真的什麼樣的料理都有喔.. 泰式/中式/西式/日式.. 很雜~ =.=



我們決定來這家是因為有朋友說它還不錯....
而我看中門外招牌上的"SANDWICH", 午餐超想吃三明治啦!!
所以我們步入了這家很奇異的餐廳....

店內有很多客人在用餐, 似乎服務生人數很少 @@
等很久都沒有人招呼我們.. 後來我們自己跑去找位子坐 XD



餐廳裡有個木製吧台, 飲料都在這邊做的~!
天花板上掛了各式各樣的油燈座, 頗美 :)



店裡空間滿大的, 而且採光非常好!! 外面陽光照進來, 感覺很夏天 ^^



它看起來像一家很普通的餐廳, 但光是餐具上都有餐廳名字這點
再加上餐具很乾淨.... 印象分數可以小小加個幾分 :p


雖然菜先上了很久後飲料才來, 但還是先來說說飲料部份好了



可不要被杯子上的"beer"給騙了~ 這個是朋友們點的冰水果茶!
裡面有水果, 還不賴~ 朋友說有種怪味... 我試喝了一口...
我想那個是罐頭水蜜桃的那個糖水味吧 ;)



我點的virgin pina colada (無酒精), 超好喝!!!!
小貴, 但如果喜歡椰奶的朋友絕對會非常愛它~
連點冰水果茶的朋友因為超喜歡椰奶, 也想要換成這個.. XD


好了... 怪異的餐點要上桌啦 @@

我們點的菜色有泰式也有中式, 但料理味道很雜....
我是個對泰式料理頗挑的人! 道不道地用聞的都知道....
所以可想而知這家餐廳可能會被我評得很嚴格 ~_~"



泰式鳳梨蝦仁炒飯.. 味道非常的中式 =.= 另外有個朋友點中式蝦仁炒飯
兩份味道差不多, 只是中式的少了鳳梨酸... 不是很推薦點泰式鳳梨炒飯
因為很普通 =.=



雞肉的泰式炒河.. 咦.. 這個不是河粉吧.. 比較像腸粉~
而且, 味道很"潮州料理".. 意思就是, 味道很重可是很甜..
如果不把它當做泰式料理看待,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海鮮的泰式炒河較正常一點! 但是這個也很中式料理味 ><



泰式酸辣湯麵! 聞起來和看起來都滿像冬陰湯....
但仔細一看, 像是加滿了辣椒的湯.. 非常鹹又辣...
沒有香茅味也沒有應該有的泰式酸辣味... 不推薦.. ><



泰式炒麵.. 哇!! 這個才叫泰式炒河嘛~~!!!!
味道不錯~ 雖然沒有很道地, 但滿好吃的... 及格囉!



非常想吃三明治的我, 被告知中午三明治賣完了, 差點吐血..
試著點幾樣料理, 也都沒了... 最後只好點了份鐵板豆腐
所幸... 這道中式料理很中式 XD 鐵板的奶油味非常香....
豆腐新鮮而且很嫩, 不愛吃洋蔥的我對於鐵板奶油洋蔥一向沒抵抗力
所以這道菜我吃得很滿足 ^^;;;



另外點了一份湯來share... 泰式椰奶酸辣湯.....



雞肉很嫩, 香菇好吃, 蕃茄不賴, 只是湯頭.... 呃... 怎麼敘述呢...
簡單說就是沒有味道.. 椰奶味很香! 不過... 一點兒也不鹹不酸不辣...
朋友說, 味道像是我的那個virgin pina colada, 只是是熱的... XD

到後來, 點酸辣湯麵的朋友把我的湯拿去混在一起喝!
聽說中和了以後, 味道比較像泰式冬陰湯了.. 還不賴 ^^;;


每道菜大概都在$200左右.. 湯可以給9個人分沒問題, 約$250
一個人點了主菜再加上飲料, $250絕對少不了!
以它的味道來說, 算是頗貴的一家餐廳~ 但還滿有海邊的氣氛囉~ ;)


Ocean Blue 海 複合式餐廳
http://www.oceanblue.com.tw/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11號
TEL:(08)886-2600

營業時間:
11:00am - 2:00pm
5:00pm - 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