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四川風味小吃麵食館是朋友介紹給我的, 因為偶爾
很想要吃燃麵但不想跑太遠, 沒想到敬二街巷子裡就有
這麼一間熱門小館子!

強烈建議不要正餐時間跑來, 因為等餐會等非常非常久
然後很有可能漏掉餐點或是搞錯

我和朋友就是用餐時間來, 外帶的人比內用還要多@@
內用滿到都要坐騎樓了


 
餐點價位還可接受, 像我最想吃的燃麵60, 紅油抄手50
寫好單子交給店家, 滷味直接在櫃台跟老闆娘點就行啦
用完餐再結帳


 
苦瓜排骨湯 40, 我不愛吃苦瓜不過這個湯頭很鮮, 排骨
嫩又夠香


 
紅油抄手 50


 
抄手的皮因為很多層所以比較厚一點, 很Q 不會爛爛的
裡頭肉雖不多, 沾紅油醬滿滿花椒香氣麻而不辣滿好吃


 
麻辣肥腸麵 90


 
湯頭也是帶有花椒香氣, 麵條是手工寬麵有Q 頗有嚼勁
重點是上面的肥腸好嫩好嫩好嫩呀!!


 
滷味切盤 80


 
素雞, 豆干


 
滷蛋, 海帶

幾樣滷味都很清淡, 僅僅加了香油提味~ 建議大家加點
店家準備的辣醬味道更好唷 8)


 
燃麵 60


 
上面有細碎的肉燥還有不少花生碎粒和蔥花


 
攪拌均勻


 
手工寬麵乾麵比湯麵來得更有嚼勁, 整體調味恰到好處
香香麻麻不至於太辣, 吃到肉燥或花生時的味道更是好
每口都有不同感受

我會再加一匙辣醬, 吃到後來我都直接肥腸配燃麵吃 ;)

三妹的燃麵和我之前吃到的不太一樣, 之前大多是紅油
花椒辣醬只搭配花生和蔥花沒別種料, 三妹的燃麵有點
像是燃麵加上担担麵的綜合, 還不錯唷

延伸閱讀: 麻膳堂, 天府麵庄, 四川麵王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三妹 四川風味小吃 麵食館
桃園市敬二街22號
TEL:(03)317-8011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