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拾貳號豆倉 32 Cafe


 
南崁的南順六街與忠孝西路169巷路口有間很隱密的咖啡館, 若不是我事先查了確定的地址, 路過應該是不太會注意到它的招牌, 因為很不顯眼啊 @@


 
參拾貳號豆倉 32 Cafe


 
大門位在建築物轉角一側, 上上一張照片裡那大柱子的後面


 
一樓牆邊有烘豆機與冰櫃, 冰櫃裡頭有 Ten Ice 冰淇淋~ 設置在這裡有點奇怪, 咖啡館其實是在二樓, 一樓並沒有人看守, 老闆難道不怕有人偷偷進來拿冰淇淋嗎? XD


 


 


 
拾階而上, 樓梯扶手是水管造型


 
位在二樓的參拾貳號咖啡店, 二樓窗子只有一半高度且是設置在空間的下半部, 因為位在轉角所以兩側都有窗戶, 光線滿充足


 
咖啡店空間


 
吧檯座位皆有插座可以使用~ 照片裡這位應該是老闆, 我待在咖啡館的期間來了幾位客人感覺都跟他很熟識, 雖然我跟老闆沒有太多交談, 但能感受到他的親切與和善


 


 


 


 
有趣的招牌兼牆飾, 數字劃掉剩下32, 即是店名也是門牌號碼


 
我的座位


 
牆上攝影作品大多來自店長, 一個年輕小伙子下午才出現在店裡~ 我有點不確定店長是老闆或剛剛那位爸爸是老闆, 我猜他們倆是父子? 不過僅是猜測而已沒證實 XD


 
菜單 Menu, 咖啡, 巧克力, 單品, 冰滴, 甜點, 餅乾


 
手作三明治, 雪泥/果汁, 果粒茶, 英國泰勒茶, 啤酒, 手作冰淇淋

除了單品咖啡, 單價都不高, 義式濃縮55, 熱美式75, 熱拿鐵100, 熱重拿鐵120... 手工甜點70, 三明治90, 茶飲80-100, 手沖單品or冰滴搭配任一手工甜點或餅乾可折抵20元~ 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有插座也有Wifi可以用


 
百香柑柚果粒茶 冰 110


 
果粒茶皆使用美國 Harney&Sons 果乾茶, 我點的百香柑柚果粒茶以為會是橙色, 沒想到是紫紅色飲料, 一度以為老闆聽錯做錯了 lol 果粒茶所指的應該是茶葉裡頭混有乾燥水果, 沖泡後的茶飲濾掉茶葉與果乾, 味道微酸微甜, 不算濃郁, 滿清爽, 不過跟我預期有點落差, 畢竟茶飲名稱裡頭有果粒兩字, 覺得應該跟一般水果茶一樣會有真正水果粒, 結果沒有 ^^”


 
拿鐵 熱 100


 
咖啡不會太苦, 烘焙重淺適中, 帶點些微酸度, 與牛奶的搭配宜人~ 很香醇順口, 是我喜歡的味道


 
午後, 年輕店長拿了手沖單品說請客人喝, 這款 巴拿馬 巴魯火山 瓦肯山谷 神曲莊園, 一入口有水果的酸甜, 苦味淡淡的時有時無的出現, 最後焦糖香味充斥滿嘴, 表現十分不錯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參拾貳號豆倉 32 Cafe’
桃園市蘆竹區忠孝西路169巷32號
TEL:(03)312-0923
營業時間 noon-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