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小舅舅一家人從美國回台灣過暑假, 外婆提議請大家到橫綱吃晚餐
不巧橫綱星期一休息, 我想到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間日本料理店
似乎不壞, Cindy 說是之前在橫綱工作的師傅自己出來開的, 應該
還不錯吧?

媽媽怕帶家裡人到新餐廳用餐萬一踩到雷怎辦? 尤其小舅舅是老饕
很難滿足他的胃咧~ 小舅媽很支持的說要跟我一起試新餐廳, 這樣
才有趣啊 ^^



伊勢門位於經國路家樂福的正旁邊巷內, 家樂福停車不用錢, 停車
很方便~ 巷子很住家的感覺, 看店面暗暗的又有霓虹燈, 有點奇怪


 
一進入店裡的左手邊是櫃台, 右手邊是盆景區, 很簡單的擺飾



我們坐在一樓的位子, 牆上掛著這串日文字, 連日文嚇嚇叫的弟弟
也不懂它到底是什麼意思 o.O



特別的地方是, 這裡的餐桌椅是特製的, 椅子是透明的呢



吧台霓虹燈閃亮亮, 不像日本料理店吧? 反而像 lounge bar :P



坐定位後, 服務生先送來開胃小菜, 和風龍鬚菜



餐具皆是從鶯歌買來的陶器



菜單厚重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 裡頭料理選擇很多

大部份的人選了套餐, 老弟不想吃太多, 故只單點了一個散壽司飯
外婆不能吃生食, 所以單點烤和蒸魚, 我則另外加點一份海膽豆腐
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套餐可以訂價位讓師傅幫你配, 最好是先麻煩師傅開菜單, 如果有
不喜歡的料理可以替換

我們今晚的套餐是每人$1500的價位


 
每人一杯開胃飲料-紫蘇梅醋



超酸的, 很開胃, 不過跟橫綱的一樣 :P



開胃前菜 鱈魚白子



又脆又滑溜, 外婆說它有營養的荷爾蒙, 但是我很怕鱈魚白子腥味
硬著頭皮吃光光啦~ 倒是表弟吃得很高興



第一道鱈魚白子給我的印象是新鮮, 那第二道料理則是驚奇! 新鮮
鮑魚有什麼好驚奇的啊? 或許是料理方法的關係吧



看起來像是很平常的滷鮑魚, 咬下去才知道美妙滋味






不小隻的新鮮鮑魚



旁邊的鮭魚卵是配菜



咬一口, 碳烤的香味撲鼻而來, 原來是用碳烤的啊! 肉質鮮甜又脆
富有嚼勁又不過硬, 加上碳烤的香味還有上面的鮑魚肝, 超好吃的



加點的海膽豆腐, 小失望



據服務生說豆腐裡也有加海膽, 上面鋪著新鮮海膽



可是, 沒什麼海膽味啊 /_\ 豆腐普普而已



套餐的生魚片, 感覺還好~ 有個小缺點, 那就是冰塊和器皿的不良
吃到後來冰塊溶掉後, 生魚片泡在水裡面, 嚴重影響口感


 
鮭魚











 










生魚片還算新鮮, 但很可惜給人感覺普通, 切工不算佳



弟弟的散壽司飯






料不少, 可是賣相普通, 弟說味道還好



服務生端來熱到冒煙的陶板, 說是下一道牛肉需要用到



陶板感覺很燙, 不知是用什麼油? 牛肉片送來的時間有點遲, 陶板
一直冒白煙, 抽風又不是很好, 呃...



每人兩片和牛, 哇! 看到這個可以把之前的生魚片給忘光光



牛肉很新鮮, 油花很漂亮



味噌醬是在肉煎好後夾著一起吃的, 味道很香



煎牛肉囉!






服務生說, 微熟就可以翻面了



因為肉很新鮮, 所以吃生一點也沒關係~ 煎好後油滋滋的感覺小肥
可是入口即化的口感會讓人把卡路里和肥肉給拋到腦後



夾一點味噌再捲起來一口吃下去, 呵呵



再來請欣賞一下影片吧 :)



每人半尾喜知次



魚很新鮮喔



肉質鮮甜, 簡單的一點鹽能帶出魚肉甜味, 好吃好吃



店家招待的明太子烤山藥



雖然我不喜歡山藥, 但看在明太子焗烤的份上, 還是吃了一塊






我喜歡明太子焗烤的東西, 山藥吃起來像蘿蔔只是苦了點



炸鰻魚飯



炸鰻魚一共有兩塊



魚肉稍薄, 但麵衣非常酥脆



白飯上面還有加炸麵衣和香鬆, 溫溫的飯配上鰻魚甜甜的醬油



好吃! 以這做結尾比用三色飯讓我印象更深, 因為伊勢門的生魚片
給我感覺普通而已, 還不如來一碗好吃的飯會讓我更喜歡這間餐廳



味噌湯, 很大碗耶



裡面還有不少蟹肉喔



味噌湯味道還不錯, 冬天喝一定很過癮 :)



甜點是黑糖麻糬



甜度適中, 紅豆餡很好吃


以今日$1500套餐而言, 食材本身的價格或許原本就高了點, 可惜
生魚片整個降低了水平 >.<

伊勢門的熟食料理讓人印象較深, 像和牛或者是炸鰻魚飯還有鮑魚
是我會推薦給大家的菜色, 下次再去可能會試單點看看有沒有什麼
特色料理再告訴大家囉~


伊勢門 日本料理
桃園市天祥三街8號1F
TEL:(03)325-8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