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還沒寫文章介紹明星ivy 許嘉凌開的手工餅乾店
剛剛上官網才發現, 唯一一間光復店也在8/22歇業了~
目前只有做宅配的服務 @@

的確店面是個很大的租金與人事開銷, 改成做宅配生意
可能會比較好

難得還有店面的照片, 順便貼上來給大家留作紀念好了



巷子裡的i-baked店面寬敞, 但客人似乎一直都不多



門口看板的菜單一覽



產品銷售區, 牆上有大幅menu



內用區






我一個人坐窗邊的這個位子



這裡有手工餅乾還有餅乾冰淇淋三明治!

我很愛吃美式手工餅乾, 有些人或許吃不慣軟軟的餅乾
但在北美我就是吃這種餅乾長大的 ^^;;

手工餅乾 1片30, 3片85, 6片160, 12片300, 口味多
不是每種都會有現貨, 以當場有的現貨口味為主

餅乾冰淇淋三明治 90 選一片餅乾+冰淇淋+另片餅乾
好像很有趣, 當然甜度和卡路里比單吃一片餅乾還高~



除了餅乾和冰淇淋還有布朗尼, 另外有飲料, 價格中等



手工餅乾櫃



冰淇淋口味有六種



voila! 我今天的下午茶: 餅乾冰淇淋三明治+熱可可



傳統可可 65, 算是滿濃郁可口



餅乾冰淇淋三明治



巧克力誘惑(雙層巧克力餅乾)+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天天想點(杏仁太妃糖餅乾), 聽起來就很肥的樣子 XD






老實說, 可能我對於美式手工餅乾的要求比較嚴格一點
咬下去時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我心裡就想說糟糕了..
也不是說不好吃可是餅乾雖軟但不夠濕潤, 冰淇淋味道
很普通, 有點失望



失望歸失望, 我以為是夾了冰淇淋的關係所以還是外帶
幾個餅乾回家吃



天天想點 (杏仁太妃糖餅乾)

Monsieur Felix & Mr Norton的焦糖餅乾是我的最愛
i-baked的天天想點只有中間有太妃糖, 餅乾本身不夠
濕潤, oh well



吃我的nuts (核桃白巧克力餅乾)



花生什麼事 (QQ花生醬餅乾)

我最喜歡的大概是這款花生醬餅乾了! 因為花生味夠重
而且口感較濕潤, 但吃到花生粒的地方不夠香 ~_~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麥人 (燕麥蔓越莓白巧克力餅乾)

燕麥餅乾稍好一點, 最近在1bite2go吃到的燕麥餅乾
則是非常美味~



巧克力夢雲 (巧克力棉花糖餅乾)

不知道為什麼餅乾的配角不是很少, 就是都集中在中間
是刻意如此嗎? 但這樣就不能每口都吃到所有的食材了
實在有點可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