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蘭州拉麵 可愛老闆拉麵中


 
大方蘭州拉麵在桃園頗有名氣, 因為在永安路停車不易
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去

店裡座位不多而且不算寬敞, 和小時候印象裡的小吃店
牛肉麵店差不多的感覺


 
一進去店裡就被擺滿滿好料的滷味櫃給吸引, 原本我們
只想吃麵, 看到滷味怎能不切一些吃吃呢 XD


 
還有還有, 好多種類

我與朋友是下午過了用餐時間才來, 店裡陸續不少客人
生意很好

看了菜單, 朋友想吃刀削麵, 我當然就點拉麵囉~


 
剛點好餐, 老闆隨即開始拉麵~ 這裡的麵條無論刀削麵
或者是拉麵都是現點現做!

問老闆會不會介意我拍照, 原先他板著一張臉欲言又止
我還以為他是要兇我制止我, 沒想到他卻很隨和的回答
沒問題 XD


 


 
麵條越拉越細, 越折越多


 


 
反覆幾次沒多久我的拉麵麵條就完成啦


 
而朋友的刀削麵竟然是機器人削的, 太酷了吧 XDDD


 
預備備...... 起!


 
機器人動作之快我都跟不上了, 哈哈


 
刀削麵直接削到鍋子裡煮


 
海帶與豆皮


 
大腸

滷味味道還不錯, 我喜歡他們的醬, 是帶有甜味的那種~
大腸口感彈Q, 不韌, 也沒有異味


 
山西刀削牛肉麵 120

麵送來時店員順道說一句: 湯不夠可以加湯喔!

哇, 這麼好!!


 
朋友分我一點麵條, 刀削麵口感很好, 有嚼勁, 其他部份
因為和我的拉麵一樣, 直接跳過


 
半筋半肉拉麵 150

湯頭香而不膩, 是很順口好喝的湯


 
我的這碗是半筋半肉


 


 
肉好嫩好香輕輕咬就可以了非常夠味, 我喜歡帶筋部位
有點膠質的口感


 
附上的榨菜不會很酸, 也是帶有甜味


 
最重要主角之一是老闆剛剛拉的拉麵, 看起來粗細不一


 
因為粗細不一致所以每口口感都不同, 相較下我更喜歡
刀削麵的口感, 更有嚼勁


 
店內沒有低消沒有規定每人一定要點一份餐, 不過因為
加湯免費可以無限續, 因此共食的時候會酌收一些費用
還是很划算呀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大方蘭州拉麵
桃園市永安路389之2號
TEL:(03)331-4193
營業時間 11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