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間小路 玫瑰拿鐵


 
得知 Tuk Tuk Thai Cafe 圖圖咖啡 開了二店, 有不少乾燥花且有泰式鹹派與磅蛋糕的 花間小路, 位在 at Cafe 與丹馬克之間


 
花間小路 Rue en Fleur


 


 
很早開始營業(8:30am), 早上來人比較少, 雖然我們趕在他們開門沒多久就來, 還是有比我們更早到的客人 XD


 


 
窗邊座位, 光線充足, 拍照很美


 
開放式ㄇ字形吧台


 


 
角落座位佈置特別, 應該很熱門


 
我最喜歡的還是最裡面長桌座位


 


 


 
店裡除了眾多乾燥花, 桌上還有真的盆花, 好美!


 
掛耳包


 
咖啡聞香瓶


 
茶聞香瓶


 


 
才剛開門沒多久, 冰櫃燈都還沒打開 lol


 


 
百花繚亂 150, 其實就是起司蛋糕上面鋪滿食用花朵, 很多人點它因為拍照漂亮, 只是我不愛吃食用花加上一早不想吃會很飽的起司蛋糕, 捨棄


 
純起司蛋糕 140


 
蜂蜜生巧克力 140


 
紅心八號 150


 
紛飛(黑糖桂花) 150


 
冰釀咖啡


 
菜單 menu, 飲料直接看菜單, 甜點的話到蛋糕櫃點, 這頁是義式咖啡, 其中 冰釀咖啡 每日限量 店內飲用, 如果想外帶玻璃瓶需要加30元


 
單品咖啡 & 茶


 
茶拿鐵 & 冰沙 & 冰茶 & 氣泡飲 & 三明治

選好想點的餐點後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我與朋友各點一杯咖啡, 因為花間小路是圖圖咖啡姊妹店, 加上很難得看到泰式鹹派與磅蛋糕, 慫恿朋友跟我各點一種 8)


 
兩種咖啡前後上場~ 每杯咖啡用鐵盤裝盛, 小花瓶裝乾燥花陪襯, 是不是很漂亮 ^^


 
桂花釀拿鐵 150


 


 
朋友愛桂花釀製品, 她說第一次喝桂花釀拿鐵, 很柔和順口, 還不錯耶


 
玫瑰拿鐵 140


 


 
我點的玫瑰拿鐵也是很順口, 玫瑰味道不會太搶眼, 整體融合很好


 
綠咖哩鹹派 & 泰奶磅蛋糕


 
綠咖哩鹹派 160


 
鹹派滿小片, 用我的手做比例尺給大家參考


 
綠咖哩味道頗香, 回烤過是溫熱的, 側邊派皮酥脆, 但底部部分沒有烤到熟透還有些微麵團口感較可惜


 
泰奶磅蛋糕 140


 


 
很少吃到泰奶口味磅蛋糕, 覺得比剛剛的綠咖哩鹹派出色, 磅蛋糕紮實濕潤, 含在嘴裡可感受到時有時無的泰奶香, 吃完泰奶香氣仍殘留口中, 淡淡的有存在感卻不會過頭

花間小路很適合拍照, 裝潢我喜歡, 餐點價位不便宜, 拜訪的時候沒有限時所以還滿適合在這兒消磨一整天, 實際規定(限時或低消)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花間小路
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2號
TEL:(03)426-8900
營業時間 8:30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