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去過鬥牛士耶 XD
每次有朋友或家人要去時, 我恰好都有事
殘念 =.=



位於桃園市衣蝶樓上的燒肉放題
是鬥牛士的關係企業!

整排透明玻璃的開放空間感覺
門口有著非常刺眼的招牌~!
(請不要直視它喔.. 眼睛會痛 XD)



他們也是用爐火的~ 但上面還是有加碳



菜單有分兩種, $399 及 $569 吃到飽!
只有差幾樣肉類喔.............
所以吃烤肉不介意選擇性沒那麼多的人
我會建議吃$399就不錯啦 ^+++^

我們這天是點$569.. 因為大人們覺得選擇性較多



先是上了一鍋湯! 服務生會問說要不要加魚頭
在試過之後, 建議大家不要加魚頭
因為那個魚頭是冷凍的.. 煮後解凍的味道很腥
所以... 不建議加囉~ =.=



小菜也有幾種, 我們只點了毛豆..
很小盤 :P 但可以多叫幾次啦 XD



先上的是扇貝還有香菇+南瓜們
可以放在湯裡也可以用烤的~!



滿滿的肉 @@
羊排, 無骨雞肉, 紐約牛排...etc



牛小排, 肥牛肉 (比較好吃囉)



還有菲力牛排..etc etc.. 其實分不太出來 ^^;;



耶! 烤肉囉~!!



烤好的肉.. 看起來很好吃吧? ^+++^

旁邊有醬料.. miso配甜醬油就非常好吃啦!
還有蒜泥跟辣椒可以加... ^^



生蠔~ 聽說可以生吃耶.. @@a



不過我建議不要生吃喔 =.=
因為現在是夏天.. 東西容易壞...
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現剖的啊?
而且不知道即使是現剖的, 剖時是不是還是活的 XD



羊排烤好嚕!! 滿嫩的.. 還不錯
但羊腥味頗重的.. :P



後來又追加了一盤肉 XD
真的是吃肉吃到昏倒.....



還點了蒲鰻燒! 也是要烤一下喔..
味道還不錯~ 只不過他送來的這個比較像蒲鯛燒 =.=


整體感覺, 太撐了!!!!!
不確定$569跟$399到底差在哪幾種肉
但就我而言, 我覺得好吃的那幾種, $399都有啊!
所以, 下次去我應該會點便宜的就夠了 XD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