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記得 Jenny 說要寄好吃的蘋果奶油給我, 結果很可惜玻璃瓶碎掉的那件事嗎?
過沒多久, Jenny 跟我說她又再寄了一次, 就是要讓我品嘗到魁北克的美味!
希望玻璃瓶能安全送達, 而且這次包裹裡頭還有驚喜喔...



收到包裹, 好開心 :)



裡頭有三樣東西, 用泡泡袋包著的那兩個大概就是玻璃瓶類, 而那個鐵盒?!?!?
OMG!! OMG!!!



這是餅乾盒子, 還沒看到 logo 就開始 high 起來~ 猜想這該不會是....??



沒錯, 就是我最愛最愛吃的手工現烤餅乾 Monsieur Felix & Mr. Norton!
太太太幸福了吧?? (Jenny 很神秘的不跟我說 surprise 是什麼, 害我收到後
不急著拆箱, 餅乾硬生生被我多放了幾天 XD 可是最後還是讓我嘗到想念的滋味
超高興的! ^^)



打開餅乾盒, 被我搖晃許久的包裹 - 還好餅乾形狀都還在, 開心~



再來一張 ^^


外形看不太出來是什麼口味的了, 但是味道還是一樣美妙啊~!! 口味就不細列了~




(很喜歡 Lemon Cream :))











有些人覺得這家餅乾會有點甜, 的確是滿甜的, 可是香酥滋味超愛! 雖然熱量高
但是我可以一次把它們全部吃光光! 尤其是當天現製的餅乾, omg 的超級好吃!



其實主角是這兩瓶: Apple Syrup & Apple Butter



很美的玻璃瓶, 吃完後要留下來當香水瓶 ^+++^



跟 Apple Butter 是同個牌子的~ 拿出來時有點小漏, 黏黏的, 不過還好
只有一點點黏黏的, 玻璃瓶沒有破掉 :D





最主要的主角當然是上次無緣嘗到的 Apple Butter 囉!



品牌出處 (Quebec, oh Quebec!! ^^)



好吃的 Apple Butter 當然要配上好吃的吐司



夏卡爾的五穀雜糧吐司很香喔! 烤過更好吃 ;)



長得很像 Baby Food 蘋果泥的蘋果奶油



塗抹在吐司上, 濃郁的蘋果奶油味, 有甜但是偏酸, 很香喔! 十分開胃~


謝謝 Jenny 的禮物~ 拖這麼久才把食記補上來真是不好意思哩! 麻煩妳轉告S
玻璃瓶完好如初!! 東西都很好吃, 我爹娘也吃得超高興的~ 謝謝你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