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cake Factory是美國一間知名連鎖餐廳,各州
幾乎都可見到它的蹤影, 也是美國人喜愛的家庭式餐廳

看店名可以知道店內最有名的就是起士蛋糕! 朋友帶我
來吃輕午晚餐, 我們的初訪算計錯誤, 高估了我們的胃
還有實力, 吃了晚餐後竟沒有點最有名的起士蛋糕來吃
真是浪費了! =.= 所幸, 哈特福特餐廳不多, 接二連三
再訪機會很大



Cheesecake Factory 很有自己的裝璜風格, 座位多
但假日最好訂位, 否則就要跟我們一樣排隊候位



菜單厚厚一本, 讓我憶起在蒙特婁很愛的店, 菜單也是
超厚的, 料理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從西式到中式到日式
到東南亞料理, 三明治和麵和飯還有甜點等等都有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Cheesecake Factory甜點
頁數更多, 而且光是起士蛋糕就列了整整一頁(左頁)



服務生送麵包來, 有兩種



是冷的, 但越嚼越香, 好吃! 可以續喔 :D



我點了一杯Smoothie, 是草莓香蕉和鳳梨口味



現打的Smoothie, 大杯夠份量, 味道香濃非常好喝



Vietnamnese Shrimp Summer Rolls 越南生春捲



什麼? 來到Cheesecake Factory竟然點越南生春捲?
是啊沒看錯, 我以為吃生春捲(輕食)就會有空間吃蛋糕



蘆筍/香菇/紅蘿蔔/米粉/蔥/蝦, 和一般生春捲有別



Buffalo Wings, 炸雞翅, 配藍乳酪醬和芹菜棒



Buffalo Wings 是搬回台灣後一直念念不忘超想吃的
食物之一, 因為在台灣還沒吃到好吃的Buffalo Wing
因此來到美國當然要點啦! 十分入味而且沒有炸到乾掉
很嫩又多汁, 不錯喔



猜猜看這盤是什麼?

答案是: Bang - Bang Chicken and Shrimp

看到名字是不是依舊霧沙沙搞不清楚是什麼料理? 嘿嘿
這道是改良式泰式料理耶! 泰式咖哩+花生+辣椒+椰奶
炒蔬菜和蝦仁還有雞肉, 豪邁的鋪在超大盤子上, 中間
附上白飯一碗



舀料配飯吃, 哇塞, 出乎意料外對味兒! 我喜歡甜鹹的
尤其帶花生味的料理, 這個咖哩雖然甜了點, 但美國人
就是愛這種味道啊! 吃慣北美食物的我, 也養成壞習慣
愛極了, 哈哈

雖然沒有胃裝蛋糕, 下回來有心理準備鹹食不要點太多
一定要點起士蛋糕來吃啦


2008.04.29

Cheesecake Factory (West Hartford - Blue Back Square)
71 Isham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TEL:(860)233-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