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飽餐一頓後總該走走消化一下, 於是我們在 Midtown 裡頭多晃幾圈



這個長廊是個很冷門的地方, 但我超愛它的感覺 =)



有名的甜點店 :P

接近店家要休息的時間, 雖沒有看到排隊人潮, 店裡甜點也還有很多
但還是沒想到要買一些回飯店吃, 因為心被清爽的和菓子給佔滿了!
甜膩的西式點心就先擱著吧 XD



佔地不小的透明空間裡有個超氣質美女在作料理, 看起來像實驗室吧?
我以為它是個實驗室之類的, 但弟說裡頭幾乎都是貴婦喔...



原來它是烹飪教室, 而且是超高級烹飪教室! 上課的人都非常有氣質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來上堂課, 即使當不成貴婦 XD



在室外往 Midtown 方向拍, 很喜歡這個感覺~ 看到一堆人在用餐嗎?
這家有露天座位氣氛絕佳的餐廳是其中一家義大利餐廳, 也是很受歡迎



dogdays 是一間滿大的寵物店, 寵物可在裡頭作美容, 還有許多高級
寵物用品~ 如果我現在有養寵物, 應該會在這兒敗不少東西吧



Midtown 其中一個門口



有名的藝術品, 很多小朋友會坐在裡頭讓大人拍照! 我問弟如果我去坐
會不會很怪? 還是說會被警衛給趕走? 弟說不會很怪, 但會很丟臉 XD


另外沒有拍到的是一家超級貴的水果店, 裡頭的水果幾乎都是千元起跳
最熱門的溫室哈蜜瓜一小顆竟然要價13000yen, 聽說買的人不少哩 =.=
不過晃進去驚嘆一下價格然後什麼也沒買就走出店的客人也不在少數..
像我們就是, 哈哈!!

沒膽拍照, 就請大家自己去瞧瞧吧~


對著高貴的水果價格驚嘆許久後, 弟說樓下超市賣的水果等級較差一點
但價格便宜很多(雖然還是沒有他住的地方附近商店賣的便宜), 到日本
就是要吃日本水果, 對於高貴水果下不了手, 當然到超市晃晃囉 :P



最後買了兩串看起來還不錯的葡萄, 是山梨縣產的無籽葡萄



一串要1750yen左右, 也是高價位! 在超市裡也有看到在台灣買過的
日本岡山產的 New Pione 葡萄 =)



買兩串的原因是: 弟選了一串, 老媽選了一串, 兩串都買回來比較看看
哪串比較好吃 XD 反正爸媽都超熱愛吃水果, 買兩串一晚吃完不是問題



很漂亮的葡萄



沒有掉落的果實, 很結實! 不過這個品種沒有 New Pione 好吃, 因為
它對我來說酸酸酸了點 :P 弟說不要吃葡萄皮就不酸了! 但葡萄的營養
就是在它的皮跟籽啊~ 尤其這種無籽葡萄, 皮的營養更是豐富, 要吃..



在超市看到木村屋的紅豆麵包大叫我想吃! 因為它也是書上有名的一家
不過試吃是隔天的事了...



飯店房間窗外隱約可見東京鐵塔, 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