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on’s The Steakhouse 台北 莫爾頓牛排館

今年生日, 家人讓我選餐廳, 剛好去年開幕的 Morton’s 莫爾頓牛排館 開始供應午餐, 之前覺得晚餐價格有點太高, 這下可好, 午間推出三明治漢堡還有小份量牛排與烤雞與蝦蟹海鮮, 價位合理, 初訪先從午餐下手吧


 


 


 
位在信義微風45樓的 Morton’s, 餐廳呈長型


 


 
最大賣點就是幾乎每個位子望向窗外都可見到台北101! 可惜這天天氣超糟, 台北101一直躲在霧裡, 還一度不見, 囧


 
如果天氣好的話, 景色一定很讚啊! 聽說夜景也不錯


 
連遠方的山都看不到


 
台北101消失了 Orz


 
午餐菜單 menu

莫爾頓午餐精選套餐感覺滿划算, 但是最期待最想吃的 9oz 肋眼牛排 竟然沒有供應!! Orz 服務生說因為肋眼品質不好被退貨, 這天只有 菲力牛排 6oz 選項, 價格一樣! 我與弟弟都愛吃油脂豐富的肋眼牛排, 詢問後得知只有午間套餐的 9oz 肋眼牛排 沒有, 其他肋眼牛排都可以點, 最後決定單點 16oz Cajun Ribeye 合吃~ 媽媽與弟妹選雞肉與烤蟹肉鑲蝦皆有套餐選項, 所以有兩個湯是附餐, 加點一個龍蝦濃湯分享, 再點薯條還有奶油菠菜, 應該很夠吃了

湯有分 Cup 或 Bowl, Bowl 大概是 Cup 的近兩倍的量, 價格卻只多一點點, 若是兩人來用餐可以考慮點 Bowl 的份量! 套餐只能選湯或沙拉, 附的湯是 Cup 大小, 其它前菜配菜甜點飲料都要單點


 
中文菜單背後是英文版


 
順便拿了晚餐菜單參考, 午晚餐料理單價差不多, 唯獨午餐有三明治漢堡還有小份量牛排的選項, 晚上才有和牛生蠔龍蝦帝王蟹等選擇, 晚間只有單點


 
San Pellegrino 氣泡水 220/瓶, 餐前麵包 & 奶油


 
洋蔥麵包


 
表皮烤得微酥, 柔軟好吃


 
鹽味奶油很好塗抹


 
龍蝦濃湯 & 焗烤起司洋蔥湯


 
焗烤起司洋蔥湯 (套餐附餐)


 


 
洋蔥湯很甜, 不會過鹹


 
龍蝦濃湯 Bowl 428 (已先幫我們分成兩碗, 照片為半份量)


 
我的這碗裡頭有一塊龍蝦肉, 龍蝦湯很濃郁, 帶有白蘭地酒香


 
一入座點了氣泡水隨即向服務生要檸檬, 結果湯都喝完了才拿來 =.=a


 
辣香料肋眼牛排 Cajun Ribeye 16oz 2788

乍看我以為做錯, 很像紐約客, 跟服務生確認, 它確實是肋眼牛排


 
我問弟弟想吃原味或 Cajun, 他讓我選, 重口味如我當然選 Cajun 囉! :D Cajun 比原味貴幾百元, 因為香料的關係, 表層比一般牛排焦, 但沒有過熟, 要求五分熟有確實做到~ 不過這塊肋眼牛排比一般厚, 上蓋肉部位好小一塊, 而我最愛吃的就是那塊油脂滿滿的上蓋肉啊, 嗚嗚 > <


 
牛排嫩又多汁香氣迷人, 不會嚼到無味, 時不時微辣焦香香料襯托肉香, 除了油脂沒有以往吃到的那樣豐富, 我與弟弟覺得還不錯, 下次或許應該點原味嚐嚐


 
奶油菠菜 280


 
還能嚐到菠菜纖維, 滑口感略輸給 Lawry’s 的奶油菠菜


 
松露起司炸薯條 280


 
細薯條炸到酥脆, 比較可惜的是松露味道沒有很突出


 
主菜吃完來吃甜點吧! 在北美吃過 Morton’s, 美式牛排館甜點向來有出乎意料的水準, 不知台灣的 Morton’s 甜點如何?


 
紐約起士蛋糕 398 (BD 生日招待)

才剛點完我想吃的 Key Lime Pie 檸檬派, 沒料到服務生拿了起士蛋糕出來幫我慶生! 原來弟妹剛剛偷偷跑去跟服務生說是我的生日, 特別準備的~ 單點 398, 生日慶生的話免費招待, 不知道份量是否一樣

果然是美式重乳酪蛋糕, 化口感不錯, 帶點檸檬酸, 搭配旁邊的糖煮莓果滿好吃的


 


 
檸檬派 Key Lime Pie 298

說到美式牛排館甜點, 最常吃的有烤布蕾(creme brûlée), 布朗尼(brownie), 胡蘿蔔蛋糕(carrot cake), 起士蛋糕(cheesecake), 然後就是這個檸檬派(key lime pie)啦! 尤其吃完油膩的大餐後很想吃帶酸味的甜點, 我大多會點 Key Lime Pie

檸檬派很酸也很甜, 酸到會讓你不自主的分泌口水, 很滑口, 上面鮮奶油不甜可以中和檸檬派的酸甜感, 只是吃多易膩, 兩三人每人一口較剛好

連同沒有拍到的主菜 比安科雞排配主廚特製白酒醬和馬鈴薯泥(880), 與 烤蟹肉鑲蝦配蟹肉和帕馬森起司(1080), 全部含服務費總共是6880, 四大一小, 大人平分下來一人約1700左右

整餐吃下來的感想: 來 Morton’s 還是應該點牛排, 其餘主菜或湯品配菜都可省了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orton’s The Steakhouse 莫爾頓牛排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TEL:(02)2723-7000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