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仟軒茶屋我知道, 桃園也有仟軒茶屋, 這是從我健身教練那兒
聽來的, 因為仟軒南崁店的老闆娘是他的學生之一 XD

教練一直找我去南崁千軒試吃, 可惜搬來台北上課後沒機會去, 不過
某次放假回桃園時和朋友到南崁找吃的, 我們最後決定到仟軒吃晚餐



仟軒茶屋的外表日式但不算明亮反而有點黑暗, 如果不知道它是日式
料理餐廳, 或許有人會以為它是做黑的吧? 噗



裡頭有個板前座位區, 我們今天不是為生魚片而來, 決定坐普通座位



右手邊店門口的左右兩側是櫃台還有不少日式產品販售區, 價格不算
很便宜, 至少方便啦! 餐廳內部座位不多, 一側有榻榻米座席, 一側
是我們的普通座位區

菜單選擇非常多! 價位中上, 像我想點的日式豚排咖哩定食要$300..
當然也有便宜一點的定食, $180左右, 烤魚之類的要$280左右



朋友不想點定食, 點了個鐵火卷



朋友說還不錯



滷甜豆還有醃蘿蔔乾, 是自取的小菜, 有四種可以隨便客人免費吃唷
算是很大的沙必思, 我超愛那個醃蘿蔔乾的, 甜甜的味道非常下飯



朋友的炒烏龍, 偷吃一口, 烏龍麵滿Q的, 醬汁多了點



我點的日式豚排咖哩定食$300, 有主菜/飯/咖哩/青菜/前菜/滷菜/湯



滷菜很甜很入味, 非常喜歡



龍鬚菜加了和風醬, 清爽味道, 可惜青菜和滷菜都是冷的 >.<



開胃菜是沙拉魚片, 原以為是豬肉片, 吃了才發現是魚片, 還可以



主角之一的炸豬排



出乎意料外的軟嫩多汁, 外皮酥脆, 很好吃



味噌湯



主角之二的咖哩, 看起來非常濃稠, 濃稠到上面結一層皮了



味道很好, 拌飯吃非常好吃,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



另外加點了鰻魚玉子燒, 因為突然很想吃甜甜的玉子燒



玉子燒除了鰻魚外還有夾一片海苔, 增添不少香氣, 玉子燒要是能再
鬆軟點的口感應該會更好



甜點有冰紅豆湯還有冰抹茶



紅豆湯半有顆粒半是豆沙, 甜度適中



冰抹茶很令人驚豔, 清爽滋味, 害我好想買一包回家泡 XD

一開始看到菜單時會覺得價格有點高, 實際上食物的品質表現都不錯
加上小菜是隨客人吃, 甜點有兩種, 服務態度滿親切的, 總總加起來
是會讓我想要再訪的小店


仟軒茶屋 桃園南崁店
桃園縣蘆竹鄉奉化路146號1F
TEL:(03)222-2048

營業時間 11:30am-9:30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