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臨有兩間, 一間在市民大道另外一間在通化夜市旁邊
基隆路上的愛貓園隔壁(同樣都在二樓)離我的店很近:)
有時放假或是下班休息後, 想到小火鍋第一個想到馥臨
因為食材選擇不少外, 有個湯頭是別處喝不到的!

已經來過幾次, 簡單做個介紹吧

選擇五點半來不然就是晚上十點後, 因為價格特別優惠

週一至週四晚上十點後宵夜時段只要359+10%
週一至週五晚上五點半前入場只要399+10%
其他時間: 午439/晚469+10%
平日中午是沒有營業的喔!

馥臨是半自助式吃到飽, 除了肉品和一些特殊的火鍋料
需要直接跟服務生點以外, 其他都是自助的



比想像來的乾淨整潔的環境



靠窗座位, 窗外即是基隆路



中間用餐區, 翠綠色我最愛



看看選擇吧!

湯頭每桌可選兩種(一人除外)
養生花雕湯/香菜皮蛋湯/胡椒豬肚湯/港式高湯/
秘製沙爹湯/香辣咖哩湯/南洋叻沙/川府麻辣湯

其中我最推薦花雕湯一定要點! 另外一鍋隨個人的喜好
像我通常都是選擇麻辣湯

湯底50元, 尖峰時段用餐1.5小時

肉品:
無骨肩小排/特選肥牛/梅花豬肉/小羔羊/鮮嫩醉雞

特別的火鍋料:
道地 鮮蝦雲吞/竹筒花枝丸/竹筒鮮蝦丸/潮洲魚扎



自取區, 種類不少












醬料, 有我愛的沙茶醬+花生粉+糖, 就夠了 :D



飲料機, 可爾必思/汽水



特別的是店家自製酸梅湯和菊花茶, 都好喝!!



比較常喝酸梅汁



冰淇淋是用明治的



六種口味而且不算太空



湯頭來了! 麻辣湯+花雕湯

先嚐點湯, 花雕湯清甜直接喝味道便已不錯, 再經過了
煮火鍋物料後, 湯會變得更香醇

麻辣湯頭還可以, 比坊間小火鍋算是好很多



鮮蝦雲吞/竹筒花枝丸/潮洲魚扎



竹筒花枝丸, 花枝不小塊



無骨肩小排, 太瘦了所以不適合我 XD



特選肥牛



小羔羊



拿了些火鍋料: 鱈魚丸/起司燒/芋頭/米血/貢丸/金針



另外還有牛肚以及豬大腸, 放到麻辣鍋裡煮久一點夠味
口感不會太韌, 滿軟嫩的, 好吃



玉米/蛋餃/玉米筍/魚片/蘆筍



鮮嫩醉雞, 一定要點而且一定要加到花雕湯裡喔!!

吃火鍋我不是很喜歡吃雞肉, 但馥臨的花雕湯頭配醉雞
是唯一的例外, 因為真的很好吃



鮮嫩中帶點酒味, 原本鍋底裡已有幾塊, 可以先嚐嚐



鮮蝦雲吞裡面包了魚漿和蝦子



鮮蝦雲吞/竹筒鮮蝦丸/潮洲魚扎, 手工火鍋料比一般的
好吃多了! 我尤其喜愛潮洲魚扎 :D



個人偏好花枝丸多過鮮蝦丸



最後來點冰淇淋



黑芝麻和草莓, yummy!


馥臨港式火鍋 通化店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28號2樓之2
TEL:(02)2733-8686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