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事到林口一趟, 等候母親的時候在這附近繞了繞
想找個停車方便又可以坐下來用電腦的地方, 發現一間
佔地頗大的咖啡館-聖馬汀



門口有停車格很方便, 才剛下了車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他們早上七點半就營業了, 店裡供應早餐午晚餐下午茶
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甜點鬆餅等等, 因為我只短暫停留
想說喝杯咖啡消磨時間就好

大門的右手邊有個戶外座位區, 座位不少



挑高的空間充斥著烘豆子的香氣



蛋糕櫃裡的甜點不太能引起我的興趣 =.=



挑高又不擁擠, 很喜歡有著明亮落地窗的座位



店的另一頭擺滿了商品, 杯子器具豆子等等都有販售



右邊那位先生(應該是老闆)正在烘豆子



據說是店犬的伯恩山犬慵懶的躺在地上, 我很想跟牠玩
可是走靠近, 牠只睥了我一眼就不理我了… 囧



另外一隻哈士奇被綁在門外



四人座位只開放給四個人, 可是唯一的二人座位椅子上
不知哪位客人放了安全帽, 我禮貌的問店家是不是可以
坐窗邊的座位(只有四人座位), 她說可以 不過如果等下
有四位客人的話可能要換位子, 我想我不會待很久所以
無妨



服務生送來水, 我喜歡這個水壺

真想吃吃看早餐, 隔壁那兩個女生點了早餐感覺好豐盛
下次再來吃吧!

既然店家自己烘焙豆子, 今天來喝個單品



Antigua - La Flor del Cafe 安提瓜花神咖啡 中焙



說是中焙, 熱的時候喝只感覺到炭燒苦味, 酸味不明顯!
隨著溫度逐漸下降慢慢的苦味不見了, 層次豐富的酸味
顯現出來帶點像是蘋果酸味和花香, 我較喜歡冷的時候
品嘗, 溫和順口多了

結帳時店員問我感想, 她說看來我很習慣喝偏酸的咖啡
我老實的跟她分享, 關於溫度太高時我覺得只有苦味的
問題, 不過她沒有給我答案

其實我不大喜歡過酸的豆子, 可是今天喝到的花神咖啡
冷的時候的酸味我頗喜愛


聖馬汀咖啡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146之1號
TEL:(03)397-9260
營業時間 7:30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