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Circle


 
還記得那是個連休的下午, 朋友和我在民生社區閒晃, 整條馬路的店家(除了想要拜訪的這幾間以外)都沒開, 要用悠閒清靜或是死氣沈沈來形容好呢? XD 這天連訪幾間咖啡館, 最後一間來到 Red Circle, 為的是聽說很好吃的戚風蛋糕


 
Red Circle, 離開時才拍店外觀真是錯誤, 但我也沒料到我們會從下午待到晚上


 
抵達時沒有客人, 坐下不到五分鐘就滿了 @@


 
吧台 櫃台, 後方是廚房, 廚房裡的烘焙設備不少, 看起來好專業啊!


 
E61


 
蛋糕櫃裡有三種口味戚風蛋糕, 平常應該有供應更多甜點, 因為連休所以種類不多~ 我最想吃”香蘭戚風”可惜這天沒有, 只有 抹茶, 檸檬, 巧克力戚風... 玻璃罐的醃漬水果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我本想點咖啡, 整個變心決定點氣泡飲料 :D


 


 


 


 
最喜歡這個角落, 如果只是來喝飲料應該會選坐這裡


 


 


 
張震椅耶 XD


 


 


 


 
菜單 menu

義式咖啡, 特調咖啡, 手沖單品; 咖啡內用續杯八五折, 每人低消150元, 不收服務費


 
茶飲, 鮮奶飲品, 氣泡飲


 
手沖單品, 選擇不少, 但不是所有都有供應, 請直接問老闆唷


 
手沖單品 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 160


 
鳳梨氣泡飲 & 檸檬戚風蛋糕


 
鳳梨氣泡飲 120

最想喝的是”黑糖薑汁氣泡飲”, 可惜沒有, 連休店家備料辛苦了


 
我對鳳梨還有奇異果容易過敏, 但偶爾也是會想吃鳳梨或奇異果, 如果是罐頭鳳梨就完全不會有反應~ 這杯鳳梨氣泡飲還保有鳳梨飽滿豐富的酸甜味, 一喝舌頭開始刺痛, 但是好喝啊! 氣泡足, 他們自己醃漬的鳳梨加得夠多, 夠味


 
檸檬戚風蛋糕 80


 


 
十分柔軟的戚風蛋糕, 撕開時還能聽到氣孔的撕裂聲, 靠上面檸檬糖霜提味, 不錯耶

這間外觀看起來很像古董家飾店的咖啡館有自己烘焙的豆子與手作戚風蛋糕, 低消150, 他們飲料價位80-250, 除非點超過150的飲料, 否則還要加點一個東西, 還好氣泡飲與戚風蛋糕我都喜歡, 雖然沒有喝到他們家的咖啡, 但我會想要再來,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香蘭戚風搭配黑糖薑汁氣泡飲啦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Red Circle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4號
TEL:(02)2765-6466
營業時間 10am-6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