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gano離我的店不算遠, 聽說他們的商業午餐很划算
中午帶朋友跟我來探探

怕沒位子先打電話訂位, 果真生意非常好!



巷弄內的小店面, 餐廳有兩層, 中午十二點才可以用餐
我們到的時候11:50已經有不少客人在裡頭了

雖然訂位了還是被安排在樓上的位子, 因為樓下已滿了



二樓的角落有可愛的牆上塗鴉



二樓一上來看到的座位區, 餐廳空間不是很大, 座位間
也略擁擠了點



二樓的吧台



菜單, 中午來的目標當然是左手邊的商業午餐囉!

商業午餐 260+10%:
餐前麵包/例湯/義大利麵/甜點/飲料

義大利麵/燉飯約有21種選擇

飲料可選擇紅茶咖啡或是奶茶(續杯半價), 或者是可以
加20元換購特調飲料

服務生說奧瑞岡特調像奶昔一樣, 所以朋友點了奧瑞岡
特調, 而我則選奧瑞岡蘇打; 甜點是店家隨機給的

晚餐的義大利麵套餐是500+10%, 排餐是700+10%



原以為是吊燈, 結果是酒杯組成的吊飾再用燈打在上面
挺特別的



商業午餐的麵包和例湯



麵包甜甜的烤的酥酥的(有點乾), 泡在湯裡再吃較可口



濃湯



味道不錯, 喝起來像是馬鈴薯熬到最後的那種沙沙口感



我的 花枝墨魚燉飯



看到顏色覺得太淡了點, 這怎麼不是黑麼麼的而是有點
稀稀的顏色呢? 不過味道聞起來倒是非常香






結果拌了拌顏色變深了! 原來是醬汁都沈澱在下面了啦

我喜歡有九層塔和蕃茄的提味, 墨魚醬汁的味道不濃郁
也不腥, 裡頭的花枝塊滿嫩的, 整體味道還ok

可能是墨魚醬汁不算太濃, 吃完雖然嘴巴牙齒會黑黑的
倒也沒有像以前吃過的那種, 需要刷牙或清洗才會乾淨
直接漱漱口餐巾紙擦了擦就好了



雞肉檸檬貝殼麵 (相機又漏圖了! 只好用手機照片 >.<)

雞肉是炸過的, 朋友吃了第一口說: 頂呱呱! XD

我嚐了一塊, 味道真的挺像的~ 不過有肉汁而且皮很脆
我滿喜歡的

貝殼麵的檸檬醬好酸好酸, 像是整顆新鮮檸檬擠在裡頭
酸到我現在光想那個味道就會分泌唾液出來, 不過味道
挺好, 尤其夏天來說是很清爽的



奧瑞岡蘇打, 奇異的粉紅色, 這是草莓冰淇淋蘇打嗎?
喝起來有點像! @@

我不喜歡色素也不愛化學品, 喝了幾口自動放棄 =.=



奧瑞岡特調, 一樣鮮艷的顏色, 朋友說喝起來像蛋蜜汁
我喝了一口也不是很自然的味道, pass

我想以後來的話點平常的咖啡或茶就好了吧



隨機送的甜點之一 焦糖蛋糕捲



蛋糕體挺鬆軟的, 鮮奶油味道普通但是焦糖醬味道極好



隨機送的甜點之二 巧克力派



看似普通的巧克力派, 味道算不錯哩



尤其最底下的派皮是酥脆的, 上面的巧克力雖然吃起來
不像是用頂級巧克力作成, 倒也濃郁, 以商午套餐價格
看來, 品質算不錯了

Oregano商業午餐真的挺划算的, 附近上班族不少所以
中午時間最好先訂位


Oregano 奧瑞岡義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
TEL:(02)2754-2324
營業時間 週日公休
noon-3pm, 6p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