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Thavasa有日本女生國民包 日本Chanel
之稱, 台灣已經有不少專櫃, 但今天要介紹的是她們的
咖啡廳, Celebrity Cafe

目前在東京有三間店, 其中兩間是在羽田機場裡面所以
入關後才能吃到, 恰巧這次我是飛成田機場所以無緣啦
還好現在晴空塔裡也開了一間 :)



我和朋友來到晴空塔的主要目標之一就是它



座位區, 後方是產品販售區, 其實賣包包的地方有另外
一個出入口啦! 位置還滿奇妙的



各種閃電泡芙 420円



圖案都好可愛啊~ 有愛心的還有Aimee愛咪熊 :D

口味有起士/焦糖/芒果/巧克力/莓果, 有時候有草莓



夏天就是要吃冰! 他們家的另外一個賣點就是 Frozen
Yogurt 冰淇淋

原本有六種口味, 可是三種口味沒賣了! 單點冰淇淋是
340円, 另外左邊有個特別版本是480円多了小裝飾品
還有一塊愛心Rusk餅乾



各種圖案的紙杯好可愛

要在櫃台點餐付帳, 然後店員會把餐點送來



內用座位區, 椅子的布料都印著 Samantha Thavasa
名字, 心型的椅子可愛吧?



兩人沙發



晴空塔限定的包包 (包包販售區請勿飲食)



我和朋友兩人的冰淇淋以及閃電泡芙



Double Berry 莓果口味 340円



我的是特別版 480円 冰淇淋是Double Berry口味

我和朋友的冰淇淋送來就是一副溶化的模樣, 原以為是
因為冰淇淋剛製好的關係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固態, 但是
過沒幾分鐘看隔壁客人的冰淇淋可是固體的很, 該不會
是因為要妝點我的這個特別版冰淇淋, 所以花太久時間
然後溶化了吧? 這樣要扣分啦 ~_~



糖粒與愛心糖飾



140円的差別 還有愛心Rusk, Rusk有Double Berry
或Chai(茶)的口味, 我的冰淇淋已經是Double Berry
所以我選Chai口味的Rusk



Rusk只有單面有Coating



好吃耶! 出乎意料外, Rusk本身夠酥脆不是放太久那種
然後上面的茶的味道滿濃的, 還不錯唷

冰淇淋的味道就是一般般還有點粉粉的, 沒有花月堂
好吃 :(



閃電泡芙, 我選擇愛心圖案的焦糖口味 420円



其實賣相普通, 就上面那層巧克力糖衣比較特別



而且應該是冷凍退冰的結果, 上面好多水珠 =.=



不過它的味道還不賴呢, 焦糖味道很香, 泡芙皮的口感
不會太糟, 我覺得比Frozen Yogurt好 XD

因為有點甜膩, 向店員要了水, 她們的服務還算不錯啦
速度夠快, 態度也好

這間店就是可愛, 問我會再光顧嗎? 很難說, 如果購物
累了說不定會坐下來, 但我不會專為了甜點而特地來~


Samantha Thavasa Celebrity Cafe
東京都墨田區押上1-1-2 晴空塔1F (Eastyard-52)
TEL:(03)5610-2721
營業時間 9am-10pm (L.O. 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