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對它的印象不錯, 照片拍太多, 所以這次要分兩篇來記錄囉! XD

前兩個星期得知桃園店9/14即將開幕, 挺開心的~ 因為聽說風太
品質很不錯, 服務態度佳, 食物好吃, 價格又不會太貴! 之前只有
中壢有店, 現在桃園店要開了, 雖然離我家有點遠, 但至少不需
跑到中壢才能吃得到 ;)

更好的消息是, 開幕之前的四天是試賣, 打8折耶! 8折8折8折!
馬上把這好消息散佈出去, 同時邀同事們跟我一起去試新餐廳
當店家公佈訂位專線時, 搶第一打電話訂了星期二的位子



風太沒有特約停車場, 如果停美華泰或其它停車場, 每小時$50
一餐下來頗貴.. 我決定提早出發到餐廳, 碰運氣找路邊停車位

我們到的時候餐廳正前方有個女的剛好要開車離開, lucky! :)
因此對這餐廳印象更好, 哇哈哈, 此次停車只要$30, 便宜啊~



昨天才開始試賣, 餐廳超新感覺很乾淨舒服, 大概三個店面大



牆上的招牌



喜歡這個裝飾品 ^_^ 現場看比較 cute



櫃台後方有三張大桌, 大概可坐8-10人, 我們有7個人, 原以為
餐廳會給我們這種長桌, 沒想到我們7個要擠在4-6人的位子上



桃園店的優點是非酒精飲料及冰淇淋是自取式隨你吃的, 飲料有
汽水和冰紅茶及果汁, 不需要加價就可以喝囉!



我們坐的這區位子較小, 適合4-6人坐



桌子正上方有抽油煙機, 據說功效很好, 讓你的衣服不會被燻臭
不過長時間拿夾子的那隻手還是會有味道就是了 XD






爐火, 耶~ 我喜歡炭爐 ^_^



吃到飽是點餐式的, 肉類/野菜/海鮮/單品, 其中牛舌限續一次
年糕每人只有一片, 其它東西則是可以一直點

和其它點餐式吃到飽一樣, 第一輪會將大部份的食材各送一份來
吃完後再加點 :)



含酒精飲料的價位, 不算貴



調味罐們: 甜味噌/辣醬/淡醬油/蒜泥/黑胡椒



只要用甜味噌加淡醬油就很好吃了



生菜沙拉, 呃, 店員忘了加沙拉油醋醬 ^^;;



泡菜是偏鹹口感, 還好吃了不會口乾舌燥



豬肉盤, 看起來好美味啊!



豬培根 :D~



豬五花 :D~



我們到的時候同事已經開始烤了!






小試一塊, OMG, 那油花滋味太美妙, 決定多給它幾張特寫!!









很油很嫩, 同事吃幾塊就膩, 我還好, 倒是男生們吃得非常開心



牛肉盤, 瘦肉太多 :p 無骨牛小排和牛五花油脂多, 比瘦肉好吃



看這牛五花的肥肉啊~



海鮮和雞肉盤, 海鮮有: 油魚/蝦/柳葉魚/花枝/扇貝/魷魚頭



基本上海鮮都還滿新鮮的, 不會有太重的腥味



烤牛五花 ^_^



肥肉部份入口即化, 沾甜味噌醬超好吃的



豬嘴巴肉較厚卻很嫩






牛瘦肉是唯一一個我咬不動的肉, 太乾太硬了 >.< 但肉質很好



烤扇貝和牛五花還有無骨牛小排



可以預見到發爐的狀態?! ^^ 好吧, 我承認, 我是始作俑者 :p






發爐了, 發爐了~!! (趕快把食物移開 XD)



扇貝不需多加調味, 滿鮮甜的, 口感很脆



趁服務生換網子時拍一張



接下來是加點的部份! 有女同事肉吃膩了, 要求多點些蔬菜 ^^
我想吃地瓜, 被其它同事反駁說來這種地方就是要吃肉, 吃什麼
地瓜? 但幫我們點餐的可愛美眉說他們的地瓜超好吃的! 所以點
一份來試試~ 還有香菇和青椒, 另外點了金針菇(但是沒送來)



特極牛肉肉質不錯



感覺比瘦肉好太多 :P



牛舌看起來不錯






可惜有點失望, 烤好後太硬了, 以為會是軟脆口感, 結果... >.<



加點的豬五花/豬嘴巴肉/豬培根 :D



太好吃再加一張特寫






地瓜超好吃, 烤到微焦會更美味!


接下來要看服務生美眉表演烤海鮮囉~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