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嗎? 這是一人份的早餐!!! 豐富吧? :D

話說香港行程目標之一是Robuchon的早餐! 早些日子
聽說Robuchon有供應早餐, 實在好奇米其林三星餐廳
供應的早餐會是什麼樣? 訂了早上九點一個人的位子
時間到了帶著期待的心情前往置地廣場



其實從這個招牌旁邊的電梯上去比較快

來過置地廣場幾次, 大多是從購物中心裡搭手扶梯上樓
因此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繞來繞去只看到了三樓的 The
Salon沒有見到我訂位的L'Atelier, 有點納悶是要從哪兒
才能走到 L'Atelier? 我甚至穿過四樓超市來來回回幾趟
終於在一角發現往樓上的手扶梯



上樓後向服務生表明我有訂位, 服務生帶我穿過吧台和
一些座位區往後方走去, 每個廚房部門都有廚師們在為
午餐做準備看起來很忙碌, 早餐意外的竟然只有我一人
和另外一桌的五位客人而已, 好悠閒啊~ XD



我一個人坐在靠窗的四人座位, 超~寬~敞~~



有戶外座位, 但是今天下著小雨所以戶外沒有開放



不是靠窗的座位, 感覺也很舒適



早餐菜單, 除了兩種早餐套餐外也可以單點

兩套早餐的差別在於上面那個多了火腿和蛋, 既然難得
來吃一次早餐, 當然選最豐盛的那個囉, 哈!

Le Petit Dejeuner Joel Robuchon HKD$310
L'Assiette du marche (Market's Selection)
L'Oeuf a votre choix (Egg Any Style)
Le Selection de pains et viennoiseries (bread basket)
Les Cereales (Cereal)
Le Yaourt (Yoghurt)
La Salade de fruits frais (Seasonal Fresh Fruits Salad)
Les Boissons chaudes (Hot Beverage portion (2cups))
Les Jus de fruits frais presses (Freshly Squeezed Fruit Juice)



飲料可選兩杯熱飲還有現榨果汁一杯, 熱飲我選了咖啡

我必須說很難得在西餐廳喝到好喝的咖啡! 這次來香港
連續幾間咖啡館和餐廳的咖啡味道都很不錯, 令人開心



奶油&自製果醬三種



奶油味道香濃而且不會有什麼異味(冰箱味道之類的!!)



三種果醬有覆盆莓/藍莓/杏桃



L'Assiette du marche (Market's Selection)



火腿拼盤, 有三種火腿



Jambon



Parma Ham



這款生火腿比較硬, 可是帶油脂的地方非常可口



Le Selection de pains et viennoiseries (bread basket)



五種麵包份量好多: 可頌/巧克力可頌/吐司/法國麵包..



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 先從要在餐廳吃完的下手 - 吐司

吐司烤的脆脆的十分可口, 當然搭配奶油和果醬更美味



覆盆莓果醬味道挺酸的, 不太甜



藍莓果醬也是帶酸味, 淡淡藍莓清香



我最喜歡的杏桃口味, 也是偏酸, 有果粒的地方好好吃



L'Oeuf a votre choix (Egg Any Style)



蛋可以選炒蛋/荷包蛋/煎熟蛋等等, 聽說它的炒蛋很棒
所以我選擇炒蛋



光聞味道就令人開心, 蛋香味很濃郁



滑嫩滑嫩的炒蛋好好吃啊! 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炒蛋
有高湯的香氣也有濃郁的蛋香, 加點黑胡椒更好吃



旁邊附的生菜沙拉是油醋醬



Les Cereales (Cereal)



連麥片都要弄的這麼美 ^^






通常一碗麥片可以當作我的一餐, 不過今天早餐很美味
讓我忍不住一一品嘗, 一一完食

對了, 器皿和餐具都頗有特色, 用餐起來讓人特別開心



可頌單吃不錯, 我愛把火腿夾進去當成三明治吃, 很讚



Le Yaourt (Yoghurt)



優格與水果



最近大家都喜歡用這種透明雙層杯子裝東西, me too!



水果不是醃漬過的而是新鮮的, 好多種類啊~



本以為優格是原味的, 其實是原味優格裡面帶有水蜜桃
果肉, 所以單吃優格會酸, 可是吃到水蜜桃時會有甜味



把旁邊的水果都加進去, 好健康 ^^



現榨果汁有很多種, 發現有青蘋果汁當然點來喝喝看

青蘋果汁濃又酸, 餐後來上一杯幫助消化, 好棒 :)

這樣一餐HKD$310 你覺得划算嗎? 雖然價格有點高貴
可是東西好吃沒有讓人失望, 吃的開心我覺得就值得啦



最後來看一下裝潢也很時尚的洗手間 XD



特別的是洗手檯上面竟然放了梳子耶, 還是防靜電的唷
真貼心~

我喜歡Robuchon的早餐 也推薦給朋友們, 不過今天在
寫文章時再上官網看營業時間, 發現他們把早餐拿掉了

不知道是以後都不會再供應早餐還是暫時的, 如果哪天
早餐再開始供應,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 非常豐盛的
一餐可以讓你飽到下午都不會餓 8)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4樓401號
TEL:(852)2166-9088
早餐時間 7:30am-1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