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椒麻辣王 鴛鴦麻辣鍋 吃到飽 桃園店

我必須自首, 這篇文章應該是麻辣火鍋裡lag最久的, 因為吃後對它沒有太多感想, 就這樣拖到現在整理麻辣火鍋介紹時才決定也把它介紹一下, 所以當初我跟朋友消費的時候只有一個價位, 現在有兩種價位, 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消費方式: 同桌需要選擇同一價位, 499可無限享用梅花豬/沙朗牛/雪花牛/小羔羊四種肉品, 579價位多了特級霜降牛/安格斯黑牛/麻辣牛筋/三點蟹/草蝦/小尖捲/腰子貝; 兩種價位皆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鬼椒麻辣王現在桃園區有兩間店, 一間是吃到飽, 另一間是個人小火鍋,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經國路上的吃到飽


 
因為我拜訪的時候它才剛開沒多久, 裝潢很新而且還滿漂亮


 


 
肉是直接在桌上填單子點, 其餘自取, 像剛剛提過的一樣, 那時候剛開幕499價位所有肉品都吃得到, 現在分成兩種價位, 就不復述了... 肉品現切, 每份約六片, 每次點餐勿超過四種


 
餐具


 
醬料檯


 
沙茶 醬油 蔥 花生粉 糖


 
雞蛋 豆皮 老油條 王子麵


 
我每次拿的都一成不變, 拍朋友的給大家參考


 
自取區


 


 


 


 


 


 


 


 


 
有些食材現在要579價位才吃得到, 不是所有都無限自取了


 
飲料


 


 
冰淇淋種類倒是不少, 明治, 卡比索, 莫凡彼


 
水果 甜點


 
麻辣 & 昆布原味


 
鴨血與豆腐, 豆腐是凍豆腐, 麻辣湯頭喝了沒有覺得很驚艷


 
鴨血滿嫩的, 鮮味尚可


 
昆布原味較普通


 
因為肉片都是在座位上點, 就從自取區簡單拿幾種海鮮與丸子


 
蚵仔


 
花枝漿


 
飲料裡頭除了啤酒, 瓶裝 Minute Maid 蘋果汁應該算不常見


 


 
蚵仔不小顆且滿新鮮, 只有一兩顆還吃到一點點殼


 
麻辣丸


 
魚卵丸


 
起司燒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接觸麻辣丸這東西, 內餡味道果真跟麻辣湯頭同, 辣油多,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跟芥末丸一樣被嗆到, 所以吃得時候請小心~ 魚卵丸幾乎每次吃火鍋都會吃, 起司燒這種東西就有品質差異了, 鬼椒的起司燒我覺得還好


 
再來一盤 丸子 肥腸 牛肚 麻吉燒


 
一次點餐只能點四種肉片, 我們點了三牛一豬, 比較貴的安格斯黑牛另外放一盤, 其他三種放一盤


 
美國頂級小肥牛


 


 
梅花豬肉片


 


 
美國霜降無骨牛


 


 
美國安格斯黑牛


 


 
後來加點的 美國安格斯黑牛


 
羊 豬 牛


 
小羔羊肩肉


 


 
上選豬培根


 


 
澳洲頂級沙朗牛


 

問我喜歡哪種肉, 安格斯黑牛應該是第一名, 再來是小肥牛, 其他肉品表現沒有感覺特別好, 尤其澳洲頂級沙朗牛味道很重沒有很喜歡, 整體吃下來覺得鬼椒的吃到飽不算特別出色, 麻辣湯頭並非我個人喜歡的那種, 像我這種不太吃螃蟹蝦子的人來說, 價位高了一點, 不過他們家的個人小火鍋(非麻辣口味)有吸引我, 還是會找個機會去吃吃看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鬼椒麻辣王 鴛鴦麻辣鍋 吃到飽 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26號
TEL:(03)356-003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5pm-midnight
星期六與星期日 11:30am-midnight (全天營業)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