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泡麵文啦, 最近發現維力新推出”大炒一番”
袋裝麵, 來介紹一下 =)

維力炸醬麵是弟弟最愛吃的, 維力出了新口味的乾麵,
當然要和弟弟分享囉



記得維力之前推出大炒一番系列是盒裝泡麵, 這次改用
袋裝並換了封面設計, 整個感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看照片上的麵, 是不是很誘人呢? 三種口味有: 香蔥雞汁
/ 醬燒海鮮 / XO醬



除了單包外還有量販包裝, 一大包裡頭有四小包, 非常方便



袋子後方除了標明內容物外, 還有料理說明, 簡單明瞭

在還沒吃之前, 三種口味我認為我的偏好會是:
香蔥雞汁 > XO醬 > 醬燒海鮮
 
因海鮮口味向來不是我會選擇的, 不過嚐過後有點意外
醬燒海鮮竟然是我最喜歡的! :D

照我原本的偏好先嚐嚐香蔥雞汁口味



香蔥雞汁袋麵內容物很簡單, 就是一塊麵身+調味油包,
XO醬口味也是這樣

麵要用煮的或熱水泡的都可以, 我喜歡不要太軟的麵條
所以通常我都是用泡的最方便了, 而且不用顧火

食用說明裡說泡三分鐘, 我大概都是泡兩分鐘就打開,
再久對我來說就會太軟了



泡好的麵條將水瀝掉即成為乾麵



倒入調味油包



攪拌均勻即完成一碗香噴噴的乾拌麵!



讓麵條均勻裹上醬汁, 鹹度比常吃的炸醬麵低一些, 多了
蔥和雞汁的香味

弟弟還是喜歡傳統的維力炸醬麵, 我則是兩個都喜歡...
在吃了許久炸醬麵後來上這麼一碗, 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XO醬的調味油包明顯顏色比較紅



攪拌時, 可以聞到類似豆瓣醬的香氣



微微辣的味道帶點蝦米味, 它的辣是在後韻才跳出來的

剛開始吃只覺得類似辣豆瓣香味很香並不會辣, 但吞進
肚子才發現嘴巴開始感覺到辣度是很開胃, 口味比香蔥
雞汁來的重許多, 美味程度兩種口味不相上下



我最喜歡的醬燒海鮮和另兩種口味不同, 除了調味油包
還多了調味粉包



調味油包帶點像肉燥的油蔥味, 調味粉包則是整個調味的主軸



攪拌均勻, 它是三種口味裡最香的, 連媽媽都忍不住嚐了一口 lol



該怎麼形容它的味道呢? 就是滿滿海味啦! 比起香蔥雞汁
和XO醬單純的單一味道 醬燒海鮮明顯味道更豐富, 微甜
滋味我很喜歡, 而且鹹度(調味粉)可自行調整, 實在方便!

三種口味裡我最喜歡醬燒海鮮~ 另外兩種口味各有千秋,
和慣吃的維力炸醬麵相比, 是不同的風味, 偶爾變換一下
的確不錯



對了, 不知道大家泡泡麵的水怎麼處理? 倒掉嗎?

其實我喜歡泡麵水的味道, 只要加點調味料就是一碗
好喝的湯囉, 一點也不浪費 8)



小時候大人們常常說不要太常吃泡麵, 那是因為從前的
泡麵裡有添加防腐劑的關係, 現在幾乎都沒加了~ 維力
包裝袋上也這樣註明掛保證!

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 或是偶爾在家肚子餓卻不想出門
吃東西, 這時泡麵就很方便了~ 尤其最近天氣開始轉涼,
遇到下大雨時人更是懶懶的只想賴在家, 方便的乾拌麵
幾分鐘即可完成,現在又多了新口味可選擇,誰說吃泡麵
就不是種簡單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