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間日常 老街民宅 藝文咖啡館


 
小間日常就在之前介紹過的只是光影隔壁, 兩間咖啡館
都是在民宅的二樓, 氣氛與餐點內容都不太一樣


 


 


 
長廊, 拾階而上才是咖啡館所在


 


 
特別的隔間, 裡頭其實是廚房, 滿有趣的設計


 
外側的空間

我拜訪的時候是剛開始試賣的時候, 聽說現在改變很多
空間擺設變更讚, 還有畫展或音樂會等等~ 看來要再找
一天去一次啦


 
從陽台方向拍進去, 店呈長型, 座位不少


 



櫃檯


 


 


 


 
一些小擺飾都還滿可愛的


 
好復古的電視啊! 小時候我記得只有三台電視台的時候
電視是有門的, 旋轉扭只有兩個, 一個轉台, 一個調聲音
超懷念...


 


 


 
中間長桌上有些藝文刊物可以自取


 
店裡有Wifi也有插座, 用插座需要酌收費用


 


 
廚房後面的空間我很喜歡, 比較沈穩~ 左側藍色網子處
就是廚房後方的窗口


 
另外一邊也有沙發座位, 多一點人來才能坐這兒


 


 


 
不少書籍可以閱讀


 


 


 


 


 
店裡也有販售一些手作商品


 


 


 


 


 


 
陽台


 


 
Menu 在牆上 是當時的試賣Menu, 現在有紙本菜單了

有趣的是這裡有供餐, 我去的時候鹹食有炒飯水餃十顆
兩種選擇, 我一開始以為兩種都有才140, 那就太便宜了
哈哈哈 :P


 
我點了炒飯 140, 附醉雞肉+泡菜


 
份量對我來說可以吃得飽飽


 
泡菜不會太酸會太辣, 剛好的鹹度


 
醉雞肉酒味明顯但不會太刺鼻, 口感Q


 
炒飯, 紫米糙米與紅蘿蔔還有玉米和蝦仁


 
說到蝦仁就得說一件有趣的事, 當我在店的後方拍照時
就在廚房旁邊, 隔著牆聽到老闆對另一位幫忙的朋友說
[有空的話幫我剝蝦殼吧!]

原來這個蝦子買來時是有帶殼的, 為了炒飯特地先去殼
而不是用一般脫殼的冷凍蝦仁肉, 就這點來說我會覺得
老闆算是滿有心的


 
炒飯走清淡風, 後來把泡菜加進去一起吃比較夠味


 
鮮奶茶 110


 
奶茶味道滿香的, 附糖水球讓客人自己加


 
熱拿鐵 120


 
咖啡對我來說稍微苦了一點, 牛奶反而沒有奶茶的香


 
水杯, 不是每個人都會拿到一樣的 XD


 
原來樂吉的英文是Lucky!


 
起司蛋糕 80


 
餐後點了老闆推薦的起司蛋糕當甜點


 
滿好吃的耶, 起士味道濃郁, 底下的派底有酥脆, 最上面
還帶點焦糖似的糖層, 冰冰涼涼很爽口

現在到8/31止好像還有pepe桑的畫展可以看喲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小間 日常
桃園市新民街13號2樓
TEL:0913508283
營業時間 1pm-9:3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