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鍋羊肉 羊肉爐吃到飽

南崁中正北路這兒有幾間熱炒燒烤店滿熱門, 另外還有
一鍋羊肉與小肥羊兩間羊肉爐吃到飽比鄰而居, 除此外
距離較遠一點的地方, 還有另外一間比較便宜的羊肉爐
這三間羊肉爐我只吃過一鍋羊肉, 今天先來介紹它 8)


 
一鍋羊肉與小肥羊兩間就在旁邊, 各有各的免費停車場
小肥羊不知道與大陸那間是否有關連, 一鍋羊肉比較貴
每人300吃到飽 不分例假日, 不用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
生意非常好

餐廳裡面超級大, 座位桌數很多~ 朋友和我都第一次來
我們倆被它的寬敞給嚇到, 乾淨度也算不錯


 
一進去服務生問幾位, 帶位後, 料自取, 隨即送來一鍋湯

一個人來的話無法開鍋, 至少要兩個人以上~ 用餐限制
兩個小時, 飲料另外計價


 
湯很清, 喝起來有藥膳的味道但是不會太過重~ 喝過後
覺得如果煮過肉片再喝, 味道應該更好


 
餐廳最後方有兩個大冰櫃, 滿滿火鍋料還有蔬果很整齊


 
另外一個冰櫃是青菜還有羊肉, 羊肉片, 羊排骨, 羊大骨
還有羊腩羊筋等等


 
外頭這幾鍋是剛剛起鍋的還熱騰騰, 也可以直接拿這個


 
羊大骨有調味過


 
另外還有白飯, 滷肉燥, 王子麵, 都可無限免費取用


 
沾醬: 辣椒, 蔥, 薑絲, 腐乳等等


 
簡單拿了兩種沾醬, 腐乳是一定要的啊 8)


 
滷肉飯, 有朋友說這裡的滷肉飯好吃所以一定要試試看


 
肉燥味道不會太鹹還滿清爽的, 瘦肉比較多的關係還ok
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用豬肥肉做成的滷肉啊>///<


 
拌一拌滿香的, 如果我再來羊肉爐應該還會是主要重點
因為涮羊肉片即使配白飯也好吃


 
白菜, 羊肉片, 羊排骨, 羊腩


 
肉片偶爾切得厚薄不同, 煮起來口感也不會一樣


 
羊排骨, 羊腩


 
羊大骨, 凍豆腐, 金針菇, 黑木耳


 
大骨熬湯後中間骨髓部分沒有很多, 旁邊筋還是有點硬
相較下我覺得肉片還有排骨表現較為出色


 
凍豆腐超好吃, 尤其每個孔洞裡都充滿了羊肉爐湯汁時
味道滿滿


 
一些料都下鍋後, 開始來涮肉片囉!


 
羊肉片+魚卵丸子+米血糕


 
火鍋料不是重點, 但只要不是放太久的我都可以接受


 
羊肉片一片不小


 
切得比較薄的肉片涮起來一口就可以吃掉啦, 羊肉味
明顯但是不惱人, 肉質很嫩很Q, 不錯哩


 
因為我覺得肉品裡頭羊肉片我最喜歡, 所以後來都只拿
羊肉片~ 朋友喜歡羊排骨與羊腩, 其實也不錯但是因為
長時間熬煮的關係, 對我來說感覺太補啦 XDDDDD


 
後來再去拿的時候肉片切得超厚, 變得更大片


 
厚一點的肉片比較硬一點, 可是也算是嫩了~ 完全不會
乾澀喲

要離開時才發現餐廳因為佔地太廣, 怕客人走太遠會累
所以後方的冰櫃與調味料是兩側各有一區, 讓坐遠點的
客人也都可以方便取用, 滿貼心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一鍋羊肉
蘆竹鄉南崁中正北路1139-6號
TEL:(03)212-2730
營業時間 11am-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