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餅店 Mandarin Cake Shop @台北文華東方

說到台北文華東方, 到現在我只去過兩次, 都是為了甜點與下午茶! 如果一個人來不想吃太多東西或是嫌預約麻煩, 一樓的文華餅店是不錯的選擇, 點個飲料一個甜點, 座位任君挑選(有點像是美食街的概念), 想坐多久都無所謂, 因為文華餅店從早營業到晚, 不像青隅或是法式餐廳下午茶有限定時間, 朋友聚會可以聊一整天


 
文華餅店各種顏色紙盒與緞帶讓整體色彩變很豐富, 不會太單調


 


 
冰櫃裡的蛋糕, 有的賣相頗有趣


 
還有巨型蛋糕, 可以預訂當作生日蛋糕


 


 


 


 
父親節限定


 
常溫果子: 司康, 可麗露, 瑪德蓮, 費南雪...


 
馬卡龍 90/個, 巧克力 80/個


 


 
餅乾 & Kusmi 茶


 
常溫甜點 - 戚風蛋糕, 水果派


 
麵包, 我有買經典巧克力(65)還有可頌(55)回家給家人吃


 
法國長棍


 
松露培根, 綠橄欖培根...


 


 
冰淇淋


 
文華餅店座位設置在戶外中庭或是另一個出口旁邊, 就在手扶提與電梯之間, 很像美食街吧? lol 如果對氣氛沒那麼講究, 單純只是想找個地方吃甜點喝茶或咖啡聊聊天, 文華餅店不用排隊不用預訂就有位子了


 
茶 咖啡


 
這裡有下午茶, 我有看到別桌客人點, 是很划算的價格~ 因為蛋糕單個就要200左右, 茶一壺也要200, 兩個人的蛋糕加上茶就已經800了... 剩下馬卡龍巧克力茶點單個都要80, 算算其實兩個人來的話點下午茶組合比較划算


 
檸檬生薑風味綠茶 200


 
為了搭配甜點, 我選擇比較清淡的綠茶, 檸檬生薑味道淡淡的滿舒服


 


 
可可費南雪 45, 費南雪夠濕潤, 巧克力味道很濃, 還不錯


 
Raisin Balsamico Danish 巴薩米可葡萄捲 80, 文華餅店可頌丹麥麵包類都做得很好, 層層酥皮夠酥脆, 無論裡頭包什麼都好吃


 
用了紅葡萄白葡萄與藍莓, 還有杏仁奶油內餡


 
J’adore 愛慕 220


 


 
cassis mousse, yuzu cremeux, sable cookie 黑醋栗慕斯, 柚子奶餡, 沙布列餅乾


 
最底下的沙布列餅乾很酥, 蛋糕體蓬鬆柔軟, 柚子奶餡與黑醋栗慕斯味道我喜歡, 酸酸甜甜, 很適合搭配我的熱茶一起享用~ 他們許多款蛋糕我都很有興趣, 只是價格不算便宜, 一次吃一個就好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文華餅店 Mandarin Cake Shop 台北文華東方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TEL:(02)2715-6789
營業時間 8am-9pm (週末營業到7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