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 x 蜷尾家 台北快閃店 + 日本商品展 Little Juice Bar 哈密瓜冰

還在法國的時候聽說蜷尾家與GQ合作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推出一個月快閃店, 最近參加世界冰淇淋大賽得到亞洲銀牌獎, 爆米香荔枝蜜紅茶口味由蜷尾家與Foodie Amber共同企畫, 聽起來就讓人滿感興趣~ 台北快閃店 10/16-11/16 期間限定販售, 每天兩種口味, 之前都要到台南才吃得到蜷尾家的霜淇淋, 沒時間下南部的朋友可以趁這機會吃吃看... 不過說在前頭, 雖然蜷尾家得到大獎, 可是這跟我印象中的蜷尾家很不一樣, 以前感覺蜷尾家是個樸實小店, 霜淇淋很樸實, 經過都會去買一支吃... 或許現在賣的是特殊口味一支130, 或許用得材料都更特別, 吃起來比以前精緻許多, 已經不能再用樸實來形容它, 儼然變成一個時尚品牌, 可是跟我喜歡的蜷尾家不太一樣 :P


 
蜷尾家攤位設置在A8館三樓, 靠近A9那側的人行步道大門旁, 不要看排隊的人很少, 因為怕擋住大門, 排隊的人龍是被切半的, 真正要從門外排起~ 還好速度很快, 我大概等十分鐘就買到


 
今天的兩種口味是 爆米香荔枝蜜紅茶 與 咔哩咔哩木柵鐵觀音, 朋友說他們家的鐵觀音霜淇淋還不錯, 這兩種茶口味我在別家店都吃過, 因為這次得獎的是爆米香荔枝蜜紅茶, 雖然咔哩咔哩木柵鐵觀音也很吸引人, 還是先吃得獎的吧 8)


 
爆米香荔枝蜜紅茶 130

2015年世界冰淇淋大賽(Gelato World Tour)東亞區銀牌: 生力農場的阿里山紅茶, Honey B 天然荔枝蜂蜜, 屏東紫米爆米香+宜蘭米爺爺有機米脆片; 都是台灣在地材料


 
紅茶霜淇淋吃起來味道跟我前陣子喜歡的紅玉(台茶18號)很像, 帶有濃郁的蜜香, 不見茶的苦澀味, 單吃霜淇淋滿不錯


 
朋友看到我貼的照片說怎麼不見荔枝蜂蜜? 其實有, 只是不多, 加了爆米香增添口感與米香味, 滿好的點綴, 可能我這支霜淇淋的荔枝蜂蜜比較少, 甜度相對低, 或許多加一點增加層次豐富感會更好


 
新光三越第五回日本商品展 10/30-11/16 為止, 照片請參閱粉絲團這裡! 中間廣場因為商品展有沖繩太鼓表演


 
在展場繞了兩圈, 最後買了 北海道 Little Juice Bar 的水果冰


 
兩種口味: 哈密瓜 & 草莓, 價位不低, 但吃了覺得值得, 尤其如果知道北海道哈密瓜的價格, 應該就不會嫌太貴? 譬如草莓口味在北海道店裡賣500円, 算算大概是台幣135, 賣180, 就當作是加了空運費還有場地租金水電拉哩拉雜的吧 XD 官網 menu 在這兒


 
北海道メロンけずり / 北海道哈密瓜切片 220


 
我的這杯上頭的生煉乳慕斯很醜, 店員搖了搖氮氣瓶可是擠出來的生慕斯卻是液體, 再多搖一會兒才成形~ 隔天朋友去買的就擠得超漂亮, 一層層分明很像 Kirin 推出的啤酒冰沙最上面那層, 朋友說 還很 ㄉㄨㄞ ㄉㄨㄞ 的會晃動唷... 所以... 就這樣吧 XD

 
 
北海道產紅肉哈密瓜+生煉乳慕斯


 
哈密瓜好吃, 冰凍後切碎像是冰沙但仍帶有整塊果肉口感, 冰冰涼涼~ 單吃哈密瓜就很香甜, 我嘗了上頭的生煉乳慕斯, 跟哈密瓜的甜度不相上下, 原本擔心相加太甜膩, 意外的組合起來並沒有預期的甜, 反而讓果香帶點乳香, 還不錯哩

可惜晚上與朋友有約吃晚餐, 不能嚐嚐大家最有興趣的小樽政壽司, 看看日本商品展結束前有沒有機會去吧 Orz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GQ x 蜷尾家 一個月快閃店 A8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
營業時間 11am-9:30pm

日本商品展 Little Juice Bar 哈密瓜冰 A11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