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 打拋豬 口袋煎包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有店面的店而是一個攤子, 就在南平市場旁同安街一間彩券行前面, 記得這天中午朋友貼了一張泰式打拋豬料理照片荼毒我, 想起南平市場這攤口袋煎包有打拋豬口味, 他們營業時間是早上六點半到十一點, 下午三點到七點, 傍晚繞過來買


 
口袋煎包 有 打拋豬, 沙拉豬, 綜合豬三種口味, 綜合豬即是前兩種的綜合版本~ 記得之前在他們粉絲團還看到有紅燒豬(像是焢肉)我也很想吃, 結果居然沒賣了 Orz 飲料的話是消脂茶, 老闆請我試喝一小杯, 味道很好, 有點像是媽媽在家煮的山楂烏梅汁, 不確定20元多大杯, 但下次再來買口袋煎包的話會買來配著喝


 
點完餐, 老闆會從保溫櫃裡拿出白拋拋的包子放在煎檯乾煎, 煎好放到紙袋裡


 
然後再從旁邊的保溫鍋將餡料舀出放到煎包中間即完成囉!


 
打拋豬 口袋煎包 50, 沒想到放在陽光下拍照這麼美, 還以為過曝了 :D


 
乾煎條紋明顯, 還有香氣, 一個比我的手掌還大, 女生吃了一定會飽


 
他們餡料給得不少, 吃得時候有點容易掉餡, 整個用紙袋拿著吃滿方便


 
打拋豬, 不像常吃的泰式口味, 但有泰式打拋豬的影子在, 我想可能是使用九層塔還有九層塔的量也有關係... 味道很香, 肉末不會太乾, 甜甜的帶點微辣


 
煎過的麵皮底層焦脆, 有點像炸的口感可是非常乾爽, 包子本身十分柔軟帶甜味, 搭配打拋豬一起吃, 甜甜鹹鹹辣辣, 我還挺喜歡的, 而且吃一個真的會飽 @@

口袋煎包像改良式刈包, 包子兩側是封住的以外, 用煎檯煎過讓包子多了一種口感與香氣~ 因為我愛焢肉所以會想試試看紅燒肉口袋煎包, 不過店家為了與刈包做區分而將一些刈包有的口味拿掉, 現在的打拋豬我覺得還滿有意思, 有機會可以試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滿滿口袋煎包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50號
TEL:0970819269
營業時間 6:30am-11am, 3pm-7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