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儒雞蛋仔
沐儒雞蛋仔

外送平台發現的雞蛋仔小店位在鎮南街, 不知道鎮南街在哪, 打開地圖看, 原來離桃園南門市場不遠, 旁邊就是我蠻喜歡的Super Baked NY Pizza紐約客披薩! 話說訂過幾次披薩外送沒有內用過, 很喜歡他們家的pepperoni經典美國披薩有讓我想起從前住北美的日子, 另外大推洋蔥圈, 雖然有點貴但好好吃, 是真的新鮮洋蔥炸成的!!

沐儒雞蛋仔
喔離題了, 回歸正題~ 沐儒雞蛋仔就在披薩店旁, 小巧店面位在民宅騎樓下, 簡單乾淨

沐儒雞蛋仔
雞蛋仔口味有: 原味, 巧克力, 日式抹茶, 蔓越莓, 德式香腸, 草莓; 可+10加淋醬: 草莓, 焦糖, 煉乳, 可加價加料: 巧克力豆+10, 乳酪+15; 剛看最新菜單, 雞蛋仔口味現在多了玉米乳酪與愛文芒果, 加料則多了北港花生+10, 看來我拜訪時差不多剛好是更新菜單的時間, 因為我有買到加北港花生的雞蛋仔 8)


繼續看內文前, 先看一段製作過程的加速短影片吧

沐儒雞蛋仔
雞蛋仔製作過程大同小異, 先倒入麵糊

沐儒雞蛋仔
有加料的會混在麵糊裡一起倒入, 或是麵糊先倒再撒料

沐儒雞蛋仔
關蓋翻轉等候, 將溢出多餘的邊去掉

沐儒雞蛋仔

沐儒雞蛋仔
烤好的雞蛋仔趁熱取出

沐儒雞蛋仔
放到鐵架裡塑形, 用風扇吹涼

沐儒雞蛋仔

沐儒雞蛋仔
Ta-da! 我點的兩份雞蛋仔出爐囉~ 左邊是原味+北港花生60元, 右邊是蔓越莓70元

沐儒雞蛋仔
如果要現吃會是以上這樣的製作過程, 點餐時闆娘有問要現吃還是要帶走, 畢竟捲起來稍微不便裝袋, 想要帶走的可以選擇不要捲起的平放攤開版本, 會放在紙袋裡較好攜帶, 雖然我是要外帶, 為了拍照還是麻煩闆娘幫我捲起來 XD

沐儒雞蛋仔

沐儒雞蛋仔
原味+北港花生

沐儒雞蛋仔
蔓越莓

雞蛋仔剛做好外脆內Q, 現吃口感最好, 帶回家稍微軟掉不過裡面Q度依舊, 回烤一下同樣好吃! 兩種口味我偏好蔓越莓多些, 因為原味+北港花生只有在咬到花生粒時比較有感, 而蔓越莓因為味道餘韻比較長, 酸甜滋味更耐吃 ;)

沐儒雞蛋仔
桃園市桃園區鎮南街23號1樓
TEL:無
營業時間 1am-6pm
星期六與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