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年代 小美好 雙色西瓜牛奶果昔


 
沒有去過美好年代, 感覺不是我會想一個人去的地方, 鬆餅塔份量光看照片就飽了 @@ 倒是他們近期將二店改成小美好, 店裡只有賣果汁果昔與車輪餅, 即使一個人來也不奇怪


 
最喜歡小美好門旁這個像是 sunny room 的地方, 光線充足, 靠近街道, 賴在這裡待上一天, 看本書或是看看往來人車頗愜意


 
設計成像 Tailor room 裁縫室, 牆上各種顏色線圈是當拍照背景的熱點之一


 


 
我坐在門口正旁邊的雙人座位, 天花板掛著乾燥花, 抬頭即可看到


 
開放式吧台, 結帳櫃檯在最右側


 
外帶瓶


 
乾燥花


 
室內座位不少


 


 


 


 
店裡最最最熱門的拍照點就是這面紅磚牆與彩色翅膀啦, 不少人站在中間拍照, 雖然有些人拍照拍超久, 不用擔心, 總是會輪到你的 :P


 
點餐流程: 先找座位, 門口取水果色卡, 櫃檯點餐結帳, 拿號碼牌取餐, 用餐完回收餐具


 
門口旁的水果色卡有兩排, 上面一排是綜合果汁或果昔, 下面一排是單一口味的果汁, 下排最左邊是車輪餅菜單, 想點車輪餅的話拿一張車輪餅卡就好


 
水果色卡用 Pantone 色調表示滿有趣, 上排綜合果汁或果昔有: 鳳梨番茄果汁, 胡蘿蔔蘋果鳳梨果汁, 雙色哈密瓜果昔, 雙色西瓜牛奶果昔, 雙色葡萄果昔; 果汁是液態, smoothie 果昔是冰沙


 
我在哈密瓜果昔以及西瓜牛奶果昔之間猶豫, 最終選擇西瓜牛奶果昔因為顏色應該很漂亮(我愛粉紅色!), 車輪餅有四種鹹口味與三種甜口味, 單點價格不便宜, 每個35-40! 不過任選三種100看起來划算, 拿了我想點的兩張卡來去結帳囉 8)


 
小美好只有賣果汁果昔與車輪餅, 沒什麼油煙, 車輪餅檯子就放在櫃台, 彩虹翅膀旁, 可以看店員製作車輪餅這點我覺得很好! 店員正在製作我點的三款車輪餅, 第一個是珍珠奶茶


 


 
起士肉醬薯條


 


 
綠色餅皮的是抹茶紅豆


 


 
雙色西瓜果昔先送來, 小美好其實是自助式服務, 憑號碼自行取餐, 不知是不是店內客人還沒有很多, 是由店員送餐給我, 果昔&車輪餅都是店員拿給我的 ;)


 
不想露臉, 那就用雙色西瓜牛奶果昔代表, 意思意思一下吧 XD


 
雙色西瓜牛奶果昔 120


 


 
粉嫩雙色好美喔! 加了牛奶的關係不是西瓜單純的紅色與黃色, 我覺得這種粉嫩顏色美多了 ;) 喝起來是細緻的冰沙, 西瓜牛奶味道清爽, 一杯120不便宜, 不過瓶子是可以帶走的唷(雖然是塑膠瓶)


 
車輪餅 任選三種 100


 
還沒吃午餐, 決定點一鹹二甜當午餐兼下午茶, 鹹口味會畫上表情, 甜口味則是烙印上美好年代的美字, 不難分辨


 
鹹口味


 
甜口味


 
約莫我掌心大小


 
起士肉醬薯條 (單點 40)

大家都推的起士肉醬薯條, 吃起來果真很像起士肉醬薯條! lol 熱熱的吃, 起士會牽絲, 肉醬味道不錯, 只是薯條不是酥脆的, 但是能吃到鬆軟的馬鈴薯, 有點像是 pizza pocket, 完全鹹口味


 
抹茶紅豆 (單點 40)

抹茶紅豆比預期好吃許多, 餅皮有抹茶香氣, 裡頭紅豆餡綿密且甜度夠, 抹茶卡士達也不錯, 搭在一起味道好


 
珍珠奶茶 (單點 35)

最期待亦是最想吃的是這款珍珠奶茶口味 :D 一開始咬下去只吃到餅皮, 覺得好乾


 
終於咬到珍珠, 珍珠很Q, 有甜, 因為是溫熱的不會太硬, 只是還是覺得整體很乾


 
最後吃到中間奶茶卡士達才不覺得太乾... 朋友說這款味道跟珍珠奶茶鬆餅塔很像, 我覺得珍珠奶茶口味的奶茶餡不甜膩, 清爽, 珍珠好吃, 這樣看來下次可以考慮去一店試試鬆餅塔, 說不定一個人也吃得完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美好年代 小美好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TEL:(02)2776-1278
營業時間 noon-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