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en01.jpeg
羽森手做甜點: 檸檬塔, 百香果, 水果三明治 (此篇為打卡補文)

yusen02.jpeg
龍岡大操場正旁邊有間甜點工作室, 店不大僅五個座位, 闆娘一人獨自作業, 甜點種類不少~ 初訪選了三款蛋糕, 其中水果三明治怕賣完有先請闆娘預留, 他們的水果三明治不是吐司而是用天使蛋糕加上法國鮮奶油與新鮮水果做成, 闆娘每日會在粉專公布當天會有的甜點, 大家可以拜訪前先上去看有什麼

yusen03.jpeg
蛋糕櫃, 適逢草莓季節, 有不少草莓甜點

yusen01.jpeg
Ta-da! 我的下午茶~ 總的來說, 好拍度: 百香果>檸檬塔>水果三明治, 美味度: 百香果>水果三明治>檸檬塔

yusen04.jpeg
水果三明治 140

yusen05.jpeg
拆開包裝袋再來拍幾張

yusen06.jpeg
水果三明治其實不像三明治那樣方便用手拿著吃, 因為咬下去鮮奶油會爆開外, 水果也會被擠出來 XD 不過當成草莓鮮奶油天使蛋糕用叉子吃還不錯

yusen07.jpeg
蛋糕柔軟不會很甜, 唯一就是我覺得可以做得再甜一點, 草莓偏酸, 鮮奶油也不太甜, 雖然現代人講求少糖, 但甜點還是要有一定的甜度才好吃

yusen08.jpeg
檸檬塔 120

yusen09.jpeg

yusen10.jpeg

yusen11.jpeg
檸檬塔的美味度位居末位單純是我個人偏好問題, 塔皮非常酥脆, 但檸檬卡士達裡加了金桔讓它多了一種酸味很奇妙, 或許喜歡金桔的人會喜歡吧 ^^” 我覺得如果是純檸檬塔, 說不定美味度就會跟百香果不相上下啦

yusen12.jpeg
百香果 120

yusen13.jpeg
有點像紅蘋果, 也有點像放大版的櫻桃

yusen14.jpeg

yusen15.jpeg
百香果不僅剖面美, 整體味道也很好, 淺黃色百香果慕斯加上紅色櫻桃外層, 裡頭除了百香果還有芒果凍, 味道層次豐富, 不只是百香果的酸甜, 美味度第一名當之無愧啊 8)

yusen16.jpeg
那天天氣和這幾天一樣冷颼颼, 闆娘給我一杯加了酸桔的熱水, 暖呼呼~

yusen17.jpeg
如果天氣不錯, 可以到操場走走, 如果和我一樣遇到寒流又飄雨, 那就免了吧 XD

羽森手做甜點
桃園市平鎮區游泳路5號
|TEL:0922731999
營業時間 1pm-6pm
星期二與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