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土俗村好吃的蔘雞湯後到景福宮走走, 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 我們
決定回市區, 到明洞逛逛, 接著看是要坐接駁車或是地鐵回飯店



明洞像是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 在這裡有很多潮流商品, 不難發現韓國
人民果真都很愛美, 無論哪間韓國品牌的保養品或化妝品, 在這個區域
一條街上就可看到3-4間, 更不用說這個區域有著三條大街, 光 etude
(提它是因為店粉嫩到極點, 店樓上還有美美化妝台給客人使用)就不知
有多少間了, 所以走路時常覺得鬼打牆, 以為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轉 XD

附近餐廳不少, 也有娛樂場所像電影院和保齡球館撞球場等等, 很多賣
小飾品的店都非常便宜, 我買了幾對耳環很漂亮, 一對換算成台幣只要
30元!! 這種好康哪兒找啊? 回台灣跟網拍賣家買同樣的耳環, 至少需
百元以上吧 o.O

話說來韓國前沒有上網找資料, 連旅遊書也是到了機場後跑去機場書店
匆匆選購兩本然後在機上和旅館看, 很隨興的自助行, 主要是放鬆心情
度假, 所以沒有明確的安排行程, 連吃什麼都很隨興

加拿大朋友聽到我要去韓國, 叫我一定要試一種炸馬鈴薯圈圈, 她給我
看了照片, 我對她說, 其實台灣也有了! 韓國路邊攤販不少, 對烤串燒
或是大鍋味噌煮串沒啥興趣, 路過炸馬鈴薯圈圈, 買來當零嘴解饞



語言不通無所謂, 比手畫腳萬萬歲! 比個1, 就知道是要一串啦



可是他們不是拿剛炸好的給我們, 而是擺在旁邊放涼了的馬鈴薯串 o.O
把它放在微辣的BBQ粉上面轉來轉去, 就可以吃囉



吃起來像洋芋片, 但是因為有點厚所以口感介於酥脆和紮實之間, 很難
形容, 我想如果再炸過一次或是熱的, 可能口感會好一些



接下來我們走到了一條巷子, 咦...?



哈哈, 對, 我們來韓國竟然跑去打保齡球? 實在是太無聊了我們 XDDDD
首爾的消費和台北不相上下, 保齡球一局也是要NT$100左右, 打個幾局
活動一下筋骨, 等下才有餘力吃點心啊



其實我們的目標是保齡球館對面的炸雞連鎖店

很可愛的招牌, 算在首爾滿常見到的炸雞店叫Two Two, twoowt加上
眼睛和雞冠繪製成logo, 挺有趣的, 但整個店烏漆麼黑, 真不知道是否
有在營業? 隱約看出店裡有人, 大膽的走了進去



員工們都在吃飯, 兩三桌客人(都是大人帶小孩)邊吃炸雞邊看電視節目
沒有什麼人要理我們, 後來來了一個叔叔級服務生, 跟他講英文, 他只
笑笑的搖搖頭, 接著就派了一位會說中文的大嬸服務生來招呼我們

看到店內用餐環境, 我和朋友決定外帶回飯店吃, 在這用餐有點不自在



雖然看不懂菜單, 知道炸雞有分純乾炸和拌了醬的兩種料理方法, 我們
選擇了各半份, 怕買了兩種都是整份的萬一不好吃就慘了, 兩種各半份
是可以一次品嘗到兩種口味, 又不怕剩太多的最保險作法

隨炸雞有附泡菜



純乾炸雞, 好小一份, 而且雞肉不算大塊, 我想這裡有兩隻雞腿份量吧



好像沒什麼肉, 看起來有點乾的感覺



出乎意料外嫩又有汁, 乾炸讓皮帶點脆硬口感還ok, 很想沾點胡椒鹽吃



另外一份拌了辣醬的很得大家歡心, 甜甜的, 讓人吮指回味無窮啊

台灣的炸雞店的炸雞大塊又多汁, 說實話比韓國炸雞來得美味許多, 但
偶爾吃點乾炸的炸雞或是別種風味(拌了醬)的炸雞, 後來吃不到了還是
會有點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