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延吉街某巷內的這家快炒店
東西便宜而且味道還不錯, 介紹給大家
(如果我說我不記得地址還有店名會不會被大家k啊? XD)
因為朋友都叫它東區快炒, 所以暫時就用這個名字吧~

優點是它就位於鬧區街上所以很方便
唯一缺點是, 沒有停車場 =.=
我們繞了一陣子才在某巷弄中找到停車位



店比想像中的大, 生意超好的!!
菜色跟其他快炒店差不多, 價格也是一樣便宜
點了沒多久菜就全上完~ 擺得滿桌都是.. omg..



糖醋排骨~ 朋友好像滿愛吃糖醋類的, 叫了兩種..



麻婆豆腐, 不會太辣, 滿下飯的喔~



另一種糖醋, 這個是魚片.. 挺好吃的 ^^
味道是跟糖醋排骨一樣, 但對我來說這比較好吃
因為我的牙齒不太能咬 XD



看起來很辣卻不會辣的五更腸旺
鴨血真的好好吃喔..
腸子有點硬, 還沒有很軟
味道好像蕃茄醬加的有點多 :P



不太記得這道是啥了... 茄子嗎? =.=a
(因為我不吃茄子的 :P)



不錯吃的炸豆腐~!! 醬的味道也還不錯



炒高麗菜, 很鮮甜~!!
菜還是要用大火快炒才好吃啊! :)



什麼肉絲之類的, 看起來很辣
但這個也不是太辣~ 滿下飯的...



朋友愛吃的炒鮮菇~
沒有吃這道, 因為這一天不是很想吃香菇
(吃東西都是要看心情的啊 XD)



也是不能少的, 炒空心菜!!



宮保雞丁, 配飯剛剛好, 因為小辣 ^^;;



薑絲大腸,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硬
跟五更腸旺裡的大腸差不多...



沙律蝦球.. 依舊是我最愛吃的料理之一 :)
蝦子沒有很大尾, 麵粉裹得有點多
但味道還不錯~ ;)
(我跟SMAP的shingo一樣, 是可以生吃美乃滋的那種人 XD)



豆酥鱈魚~ 也是我最愛吃的魚料理之一
(其實是喜歡吃上面的豆酥啦 :P)


除了這些以外, 還有炒飯和兩大鍋湯
還有鐵板類的...etc 但都沒拍到 XD

我記得, 這一堆菜再加上飲料之類的
一個人也才200出頭 (忘了確實的價格)
真的滿便宜的喔~ :)

-----------------------------------------------------

2008.10.02 更新店家資料

東區 平價快炒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0號
TEL:(02)2781-1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