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想拜訪中山路上的啡文館可惜一直沒機會, 後來
發現啡文館關門休息, 搬到中正路巷子裡變成閱讀柒年
就在外公舊家附近, 網路上大致的評語是老板有點嚴肅
規定你來這裡不能發出太大的聲音, 以免影響其他客人
在閱讀柒年你需要極度安靜, 想要來喝咖啡聊天的朋友
我建議你最好另找地方 :P


 
名字由來與開店歷史有關


 
需要脫鞋子才能進去, 有提供拖鞋


 
店裡座位大致分成三區, 中間是吧台, 也有座位

我到的時候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 因此開始跟老板聊天

其實沒客人的時候我想如果你願意跟老板聊天, 他也是
會很開心的, 而且沒有那麼嚴肅或是兇~ 只是客人一多
規矩還是得守, 自然而然的噤聲囉


 
我就坐在靠窗的單人座位, 牆上有插座可以用


 
雙人座位, 牆上滿滿雜誌


 
一個人來要坐這裡也行, 只是我習慣不要佔人位子....


 
最裡面的座位


 
吧台, 椅子不會太高


 
三人座位區, 整片書櫃看起來很過癮啊


 


 
每個空間都擺得頗有意思


 


 


 


 


 
店章可以拿來蓋在自己小簿子上面


 


 
Menu: 咖啡, 茶, 無酒精飲料, 甜點, 最低消費一杯飲料


 
我記得之前啡文館好像有三隻貓, 現在店裡只剩下一隻
牠是個很黏人的貓咪, 走到哪會跟到哪 XD


 
摩恰摩恰 140, 附上一塊我愛的蓮花餅


 
奶泡打得頗細緻拉花也美, 不像坊間常喝到的那種摩卡
有很濃巧克力甜味, 而是很順口的味道


 
最近我都需要帶耳機出門, 因為即使到了安靜的咖啡館
也總是有大聲喧嘩的人吵到讓人無法專心寫東西, 閱讀
柒年倒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在這裡有絕對的安靜適合
需要如此環境唸書或工作的朋友們, 推薦給大家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閱讀柒年
桃園市中正路115巷6號
TEL:(03)336-3188
營業時間 11am-10pm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