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玫瑰夫人大名, 今日終於有機會去拜訪 :)

看到網路上一堆人的批評, 抱著不是太期待的心理去
反而讓我覺得, 嗯, 其實它是家滿不錯的店呢 ^_^

尤其大學學弟跟他姊姊還滿常來這兒的
因此讓我多了些信心 :)



很氣派的大門~ 如果地點是在"三角窗", 會更美 ^^



裡面擺設很典雅~ 跟香港半島酒店有得比喔~~
這裡給人家更富麗堂皇的感覺~~~



超愛這個樓梯的~ 挑高的大廳, 感覺很空曠!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
(學弟說, 他跟他姊來時從來不用訂位也不用排隊
所以他沒想到要訂位 ^^;;;)
原本服務生說要等4-5個小時..
(這算什麼嘛?! 即使排隊也不用等那麼久吧?!)
後來因為有會員卡, 還是找經理較有用..
10-20分鐘就有位了

我們坐在2樓, 但是並不是包廂
(下次一定要坐包廂裡 ^+++^)



我點的是熱的蜜桃奶茶, 所以先送杯組及燭台來



標準的 Versace 標誌 =.=



這也是標準的 Versace 圖案 ^^;;;



因為只有我點下午茶, 所以一人份是用盤裝
兩人份以上才有用三層盤子裝喔~~



有: 蛋沙拉三明治, scone, 火腿蘆筍, 蝦子馬齡薯開胃菜



肉凍, 兩塊滿好吃的香草餅乾, 還有好吃的布丁 :)



一塊起司慕斯蛋糕, 以及水果們....



Scone, 夾草莓果醬吃... 好吃 :)
我覺得不似半島酒店的 SCONE 來得正統
但還滿好吃的耶~~~~



我是搭配蜜桃奶茶 :)
想當然爾, 茶壺也是一組的啦 XD



怎麼形容呢? 蜜桃味很重! 非常的不甜喔..
我喜歡 :)


下午茶一套(餐點+茶或咖啡), 一人份是$380
算是中等價位囉~ 這地方也是吃氣氛啦 ^+++^
食物不是挺特別的, 倒也還滿不錯吃的囉~



學弟點的冰榛果咖啡



另個學弟點的, 冰薰衣草奶茶
也是用 Versace 的茶壺 ^^;;;

這個好喝! 沒有茶味, 比較像牛奶
比起別地方的薰衣草奶茶, 他們家的好喝太多啦!
連不喜歡薰衣草味道的我 都喜歡喝呢 :P


下午茶時間還是要叫下午茶套餐比較划算囉
因為$380是包一杯飲料, 還有餐點.......
單點飲料就要$220-$290呢.......

用會員卡, 有打9折, 等於是不用10%服務費喔

Evian 礦泉水是免錢的 :)

聽說晚餐也不錯吃? 看了一下menu
嗯, 價格從$250到$2500都有~~~~
商業午餐聽說不錯而且較便宜
改天再去試吧 :D

廁所還滿漂亮的, 有張漂亮的椅子!!!
後來才發現, 它真的是實用性而不是只是擺好看的
因為.. 女生廁所只有一間 =.=|||

金漆脫了一點點的椅背, 其實有種歷經滄桑的感覺
若是漆得金光閃閃的椅背, 倒會有種很假的感覺吧?
個人淺見啦... 所以網友的批評, 看看就好 (笑)
還是得親身經歷過的, 才算數囉~~


對它的印象:
服務生態度或許被網友們批評的太糟
所以有小改進, 但改得太過頭而顯得小敷衍 >.<
口頭上會一直說對不起讓我們久等了
但是表現出來的動作及表情, 不是說出口的那句話的感覺
呃....... =.=|||

還有, 我下樓拿東西給在門口等我的朋友
等我要回頭上樓要回座位時
已見過我的服務生竟"小姐, 小姐" 大聲的叫住我
問我.. 知不知道我坐哪還啥的.....
我比了比2樓的我們的位子, 說我知道
她回道: "喔..我只是擔心妳不知道位子在哪..."

看得出她真的是很擔心而且很緊張的樣子.....
該不會是被網友們罵得太糟而緊張吧? XD

倒是.. 坐的位子如果比較角落一點
有時他們服務生忙著收拾桌子時, 就會冷落到你...
因為地方太大, 他們太遠了 =.=|||

除此以外, 我還滿喜歡這個地方的耶 :)



註記: 耶!!! 200篇文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