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bee01.jpg
我愛蜜蜂 青椒牛肉飯 & 香炸豬排

ilovebee02.jpg
我愛蜜蜂的歲數可能和我差不多, 吃的是懷舊滋味, 小時候記憶裡的味道, 還有滿滿人情味~ 除了料理, 最吸引人的還是氛圍和熱情豪邁的阿姨店員們! 若不是知道這裡是由一群阿姨們主理, 光路過看到樓梯間大門口的環境或許會卻步, 但一上樓迎接你的會是熱情的招呼

ilovebee03.jpg
我愛蜜蜂位在二樓, 這裡沒有電梯, 不過有輪椅的輔助軌道可以使用

ilovebee04.jpg
樓梯間, 不用害怕, 走上去就對了 8)

ilovebee05.jpg

ilovebee06.jpg
二樓空間很寬敞, 滿滿懷舊氛圍, 老派咖啡廳的感覺~ 中午生意很好有不少電話訂餐, 若遇巔峰時期可能要等一會兒, 我在開門營業前五分鐘上樓, 熱情的常客阿姨跟我說已經可以先進來坐

ilovebee07.jpg
店員阿姨說位子都可以坐, 詢問窗邊可以嗎?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而窗邊是不能拆桌的四人桌, 阿姨豪爽地說沒問題, 時間還早客人不多, 想坐哪兒都可以 :D

ilovebee08.jpg

ilovebee09.jpg

ilovebee10.jpg
吧台座位也可以坐唷

ilovebee11.jpg
菜單 menu, 點餐可選辣度, 內用附湯和飲料, 飲料可選紅茶奶茶或果汁, 另外可七折優惠改選咖啡~ 加蛋要加15元, 可選蛋的熟度, 現在餐點小小漲價, 180漲10元, 190漲20元, 價格雖然貴一點, 還是物有所值

本來點完餐阿姨跟我說中午便當太多可能沒辦法炸豬排
, 要等到一點才有, 雖然覺得可惜但我能理解, 我說沒關係, 如果可以做就幫我做, 阿姨說不然等廚房有空檔再問我要不要? 我回說不用問我了就直接炸吧! 我不趕時間可以等... 結果沒多久就變出炸豬排來給我 () 送餐的阿姨還跟我說我很幸運廚房有空檔可以炸豬排, 只能說我選擇到店的時間很剛好, 廚房還不是太忙的時候, 準備開始享用餐點時店內已經客滿還有人坐吧台, 加上沒有停過的外帶和電話訂餐, 這種繁忙時刻難怪連敲打豬排的時間都不會有啊 @@

ilovebee12.jpg
候餐期間到處拍拍, 桌上的BB醬可自行取用

ilovebee13.jpg
青椒牛肉飯 190 附湯與飲料

ilovebee14.jpg
要求飯少一點, 阿姨送餐來時說因為飯少所以多給我一樣配菜, 這也太佛心了吧! 通常飯少就只是飯少, 甚少遇到店家會因為飯少就多給你一樣配菜, 只能謝謝熱情的阿姨把我餵得飽飽, 不只肚子也包括了心靈 ;)

ilovebee15.jpg
我選中辣, 這裡的辣是直接炒生辣椒在裡頭, 所以會提辣味卻不會影響原本青椒牛肉飯的風味, 敢吃辣的可以試試大辣

ilovebee16.jpg
我不愛吃青椒, 但我愛蜜蜂的青椒牛肉飯我很喜歡, 炒到幾乎沒有討人厭的椒味外, 醬汁淋在飯上近似燴飯, 牛肉條是有嚼勁的口感, 簡單純粹

ilovebee17.jpg
幾樣配菜都是家常菜的滋味

ilovebee18.jpg
高麗菜

ilovebee19.jpg
桂竹筍

ilovebee20.jpg
附的湯是蘿蔔湯

ilovebee21.jpg
味道很清淡, 聽說星期六會是味噌湯, 基本上湯和配菜都是以當日有供應的為主喔

ilovebee22.jpg
香炸豬排 90

ilovebee23.jpg
油炸的香氣陣陣飄來

ilovebee24.jpg
香炸豬排我很愛, 費時敲打到薄薄薄, 裹粉不厚, 咬下去表層十分酥脆, 有肉汁很嫩且不會有討厭的油耗味, 小時候以為米蘭炸豬排大概就是這樣子, 跟我一樣愛吃炸物的可不要錯過了!

ilovebee25.jpg
餐後有附餐飲料, 我選熱紅茶, 是立頓茶包, 附上檸檬與冰糖

ilovebee26.jpg
冰糖

ilovebee27.jpg
聽說他們冰紅茶也蠻好喝, 小時候可能喝過, 印象已經有點模糊, 倒是看到吧檯上的三個虹吸壺讓我眼睛一亮, 有機會再來試試阿姨們製作的咖啡 :D

ilovebee28.jpg

我愛蜜蜂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226號2樓
TEL:(03)332-3500
營業時間 11:30am-8pm
星期三與星期四公休

#ellen在桃園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