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在利苑用完午餐後, 逛逛街消化一下~ 隨後到2樓的 Le Goûter Bernardaud 用下午茶!
會來這家店是因為之前看過 ikumichan 的介紹, 所以很想來試試 :)



店員完全不介意我們拍照 ^_^ 只是拍的時候, 櫃台6-7個服務生馬上作鳥獸散 XD



為什麼會想來這家店呢? 都是因為 macaron 啊~!! ^^


除了多種口味的 macaron 以外, 下層的甜點也很誘人!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 ikumi 推薦的栗子塔~!!!



右邊櫃台放置的是巧克力和茶類, 看起來也很精緻吧? ^^



下午茶上桌囉! 謝謝 vicky 當我的 model 借我拍拍 XD




茶類有多種可選, 茶具上頭都有店家的英文名字縮寫 LGB



我還是習慣喝我的 Breakfast 早餐茶~ :) 加奶不加糖!

Vicky 點了一個 Melange Oriental: 蜜桃/桑葚..etc
果香很濃但是茶的味道清淡! 可以自行斟酌加糖喝....


發生一件很扼腕的事!

在我點了栗子塔後, 服務生走過來說栗子塔沒有了~ 最後一個栗子塔"剛剛"賣掉~!
omg.. 不會吧?? 午餐前我們晃過來時還有好多個啊! 怎麼一下子就沒了?
而且那麼剛好"剛剛"賣完??

好可惜, 只好另選一個糕點囉~ 正當我要走到冰櫥時, 看到最後一個栗子塔
被服務生送到隔壁桌某"阿姨"輩的太太那兒!! 頓足啊~ 原來他們在聽到我點了後
先跑到 counter 點了這個點心~! 結果.. 他們吃到了, 我吃不到 T.T 嗚~

算了, 不跟他們計較! =.= 最後挑選了還滿常吃的檸檬塔~!



可愛的檸檬塔~ 很香的檸檬味! 旁邊配上無糖的鮮奶油!



中午吃得太油膩, 吃點酸的也好! 檸檬的酸甜滋味配上酥脆的塔皮
很好吃呢 ^^ 雖然不知栗子塔的味道是如何, 這款檸檬塔味道真不賴!
我想下次來再點它的機會非常大! 因為其實我不太能吃太甜的東西~
這檸檬塔甜度剛好! 酸酸的味道很幫助消化, 感覺吃了不會有負擔 ^^



愛吃巧克力的 Vicky 當然選了這個巧克力捲(chocolat roule)!


我以為外頭是像 waffle 餅, 脆脆的那種, 但是是海綿蛋糕耶! @@
裡頭有桑葚醬和很濃很濃的V牌巧克力, 還有脆脆米果口感的東西
omg.. 超甜的 @@"" 連愛吃巧克力的 Vicky 也狂叫好甜啊~~~~
好不容易才吃完它.. 還是配上旁邊的無糖鮮奶油才勉強吃完 >.<

這款試過就好, 以後應該不大有機會再點它, 除非有朋友真的很嗜甜


服務生聽不懂中文也不會說廣東話, 大多是外國人, 只會說英文!
我們的服務生是個男的, 非常友善! 還會跟你開玩笑之類的~
才4點多, 問他是否今天還會有栗子塔, 他說不會有, 要的話明天請早!
我說, 我們要星期三才回來香港呢! 他回說要幫我留一個~ 哈哈...
我想應該只是玩笑話吧 ^^;; 可惜後來我們沒有時間回來這邊 >.<

詢問可否拍店面, 得到允許正要狂拍時, 那個服務生還會搶鏡頭 ^^;;
到最後我要求跟他合拍一張照片, 他還開玩笑說是不是明天會上報?
我回答: 不會上報, 但是會上網站 XD 呵呵~

不過可惜的是我不上相, 所以他的玉照就先讓我擱著, 不擺上來~
早知道就拍他個人獨照就好啦~!!! ^^;;;


離開前買了不少 macaron 來試, 容我稍候再整理一篇介紹吧 ;)


Le Goûter Bernardaud
中環 IFC 第1期 2028號舖
TEL:(852)2295-3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