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菊炭烤香腸攤
阿菊炭烤香腸攤

短暫蘆洲三重一日遊來到第三篇! 第一間拜訪了Donazqueen, 接著去鄰咖逼喝咖啡, 然後散步來到阿菊炭烤香腸攤, 因為之前看到阿菊的照片即被樸實可愛的手寫招牌和菜單給吸引, 當然價格滿親民也是重點()

想寫阿菊炭烤香腸攤時卻發現老闆娘六月底七月初暫時休息了! 拜訪那時聽到老闆娘嚷嚷著想退休,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聽說阿菊姨身體不舒服攤位暫時休息, 整理好的影片照片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期待老闆娘早日康復或有接班人可以再開攤! 剛看店家發布的最新資訊, 老闆娘預計10/1復業,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D

阿菊炭烤香腸攤
抵達時約莫下午3:15, 攤位前面聚集了幾個客人, 阿菊姨看到又有新客人來直說要等很久至少半小時以上可能要到一小時! 我說沒關係我時間多可以等, 她說真的會很久, 因為接了一張做15份大腸包小腸的單子, 需要趕緊烤製~ 我再三表明可以等後, 阿姨接了我的小單子 XD

之後的客人基本上都被勸退了, 不過忙完大單後阿姨還是陸續有接單, 所以要來的話碰運氣, 不要遇到大單基本上不需要等太久, 我這次從點餐到拿到等了剛好40分鐘

阿菊炭烤香腸攤
食材擺在冷藏櫃裡, 拿個盤子自己挑選想要的食材吧!

阿菊炭烤香腸攤
豆乾, Q, 甜不辣, 15

阿菊炭烤香腸攤
阿姨說甜不辣是招牌, 一定要試試看

阿菊炭烤香腸攤
豬血糕 15, 雞屁股 30, 雞脖子 10, 其中雞屁股價格沒寫在攤位上, 魷魚透抽香魚片這類也沒有標價, 可以直接問老闆娘價格再斟酌要不要點

阿菊炭烤香腸攤
魷魚是曬乾的魷魚乾, 老闆娘說烤起來像魷魚絲, 不是新鮮的喔

阿菊炭烤香腸攤
前面客人陸續拿到餐點離開, 剩下我一個人站在攤位前東拍拍西拍拍, 阿姨開始火力趕製那15份大腸包小腸, 三不五時聊個一兩句, 時間其實過得挺快

阿菊炭烤香腸攤

阿菊炭烤香腸攤

阿菊炭烤香腸攤
看著米腸和香腸從原本白皙顏色逐漸變深, 是種樂趣

阿菊炭烤香腸攤

阿菊炭烤香腸攤
烤好的米腸剖半後塗上醬料, 不辣的塗一種, 辣的會多一種辣醬


來看一下影片吧!

阿菊炭烤香腸攤
我選的是網友很推的雞屁股還有阿姨說是招牌的甜不辣, 另外還點一份大腸包小腸

阿菊炭烤香腸攤
終於有空接新客人的烤爐, 看起來豐富多了 lol

阿菊炭烤香腸攤

阿菊炭烤香腸攤
雞屁股 30

阿菊炭烤香腸攤
肥滋滋的雞屁股沒有異味, 部分帶軟骨, 有一點小骨頭, Q肉嫩

阿菊炭烤香腸攤
甜不辣 15

阿菊炭烤香腸攤
一份兩片, 看似較紮實的口感

阿菊炭烤香腸攤
果然是紮實很有彈性, 不是一般鹽酥雞攤會買到的蓬鬆版本, 很耐嚼

阿菊炭烤香腸攤
米腸包香腸 (大腸包小腸) 55

不喜歡包在一起的人可以分開點, 價格一樣, 在攤位上吃的話老闆娘會幫忙切塊裝盤, 為了行走食用方便選擇包一起版本, 米腸香腸中間會加醃蘿蔔乾(菜脯)

阿菊炭烤香腸攤
米腸腸衣脆, 米偏軟, 香腸是有肥肉的帶甜口味, 醃蘿蔔乾鹹甜滋味有很好結合效果, 和之前吃過的大腸包小腸不太一樣, 對我這種愛吃鹹甜食物的人來說還蠻喜歡 :D

阿菊炭烤香腸攤
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7237-3
TEL:0989034809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