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z01.jpg
DONAZQUEEN 多娜滋製造所 甜甜圈專賣

那天晚上因為朋友約去蘆洲吃樂泰, 怕時間拿捏不準中午便搭客運上台北~ 第一次在高公局轉車蠻有趣, 銜接的大台北925公車可以直接帶我經三重到蘆洲好方便~ 途經三重時剛好有幾間想去很久的店還沒去, 在捷運三和國中站下車走五分鐘便到了今日第一站

donaz10.jpg
中途經過永盛公園被粉嫩嫩的兒童遊戲區給嚇到, 大概是我看過最粉嫩的公園兒童遊戲設施了! (照片文末再分享) 接著走到三重義天宮, Donazqueen就在旁邊巷子裡

donaz01.jpg
走進巷子第一個岔路口是Y字路口, 中間這棟建築物因地形關係轉角位置建成圓弧形頗有特色, 一樓店面便是Donazqueen多娜滋製造所

小巧外觀, 是甜甜圈外帶專賣店, 有配合外送平台做外送~ 前方有板凳可以坐著等餐, 我因為行程安排只買了一個嚐鮮, 直接坐在板凳上吃完再走, 變相算內用了 XD

donaz02.jpg

donaz03.jpg
玻璃櫃內甜甜圈口味一目瞭然, 有牌子的就是有供應的口味, 這天有: 檸檬卡士達, 白蘭地巧克力, 芋仔, 提拉米蘇, 芝麻, 花生, 京都抹茶, 玫瑰覆盆子, 香草, 焦糖肉桂; 可選單入, 四入點心盒或六入分享盒, 部分口味盒裝需另外加價

我在檸檬卡士達芝麻花生玫瑰覆盆子和焦糖肉桂之間猶豫許久, 最後依當日心情選擇焦糖肉桂口味

donaz04.jpg
滿滿炸好的甜甜圈排排站, 待客人點餐後闆娘才會填餡

donaz05.jpg
依不同口味填入不同內餡再擺上裝飾(如果有的話)就完成了, 非常迅速, 快到我都還來不及拍填餡過程, 我點的甜甜圈已經做好 XD

donaz06.jpg
焦糖肉桂 55

donaz07.jpg
拿起來頗有重量, 外層灑滿白糖, 上面擠出的內餡用半塊lotus蓮花餅裝飾

donaz08.jpg
甜甜圈很軟Q, 稍微有油味(非油耗味), 喜歡外層白糖沙沙口感, 喀滋喀滋 :D

donaz09.jpg
內餡和我想像得不太一樣, 以為焦糖肉桂會很甜, 這個比較像卡士達混合肉桂在裡頭, 沒有感受到有焦糖~ 內餡甜度沒有外層砂糖高, 我覺得如果內餡焦糖可以更突出, 外層再撒上肉桂糖會很完美 8) 內餡冰冰涼涼適合炎熱天氣裡享用, 剛好那天熱到爆炸, 瞬間消暑了

Donazqueen不時推出一些特殊口味像楊枝甘露還有蘋果肉桂等等, 蘋果肉桂應該會比焦糖肉桂更好吃, 待我下次吃了再補感想 ;)

===同場加映===

donaz11.jpg
途經永盛公園看到超粉嫩兒童遊戲設施瞬間被吸引了!

donaz12.jpg
粉紅色的城堡溜滑梯, 還有愛心造型的多人鞦韆

donaz13.jpg
旁邊牆側還有單匹旋轉木馬

donaz14.jpg
很像圓形鞦韆的東西

donaz15.jpg
看不懂黃色這個是什麼, 瞥見牆上的介紹才知道這三個是”休憩座椅”, 可以坐著使用, 不確定可不可以晃動或轉動, 不過在公園裡當作裝飾擺飾滿特別哩

大家若剛好到附近, 或是帶小朋友去買甜甜圈, 可以順道來永盛公園走走, 讓小朋友們玩玩粉紅色的溜滑梯喔! XD

DONAZQUEEN 多娜滋製造所
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91巷21弄1-1號
TEL: 0926203009
營業時間 1pm-7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