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Ziv 學長要結婚了!! 在6月多時聽到這檔事, 真是替他高興!!
聽說婚禮在9月底舉辦, 怎樣都要抽空參加幫他祝賀一下 ;)

迎娶在早上, 晚宴就在晶華酒店辦~

還是第一次見到新娘子呢~ 好可愛喔!! 長得很像林心如, 笑起來很甜~
跟帥帥的學長真的很搭~ (學長不要搞笑時還頗帥的喔~) 兩人有夫妻臉耶! ^^
可惜沒有跟新娘子的合照... 因為不大熟 *^_^*...



我們這桌坐的是 McGill 校友和親友(太太們), 大多認識, 還好不會生疏
參加婚宴最怕同桌坐的是一堆不認識的人... 會很彆扭 XD



桌上每個座位都有一份小禮物


是喜糖 ^^



今晚的 Menu~



晶華喜慶拼: 龍蝦沙拉/九孔/烏魚子

這是唯一一張有拍到整個菜餚的! 因為搶先跟服務生說要拍照, 他才讓我拍
後來照片完全沒有整盤的~ 只能說服務生太敬業動作太快, 一上桌就馬上動手分菜
害我連說"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讓我先拍一張"都來不及說... XD


烏魚子是濕潤口感的, 我喜歡 ^^ 九孔新鮮, 味道不錯~ 龍蝦肉偏硬了點!



花好月團圓~ 近來喜宴裡的湯圓大多是用炸的了, 很難得吃到桂圓甜湯的湯圓!
不過哪種料理方式的湯圓我都很愛 ^+++^



蠔皇鮮鮑片~ 鮑魚片還好不會太硬, 味道有滲進去, 滿好吃的! 但我最愛的
還是下面的菜跟勾芡的湯汁 ^^ 清淡口味, 一下子就吃光囉~



蘆筍鮮帶子~ 帶子就是我們常說的干貝 :) 很清爽的一道! 干貝很新鮮很甜~
最甜的還是大蘆筍~ 細心去皮的蘆筍吃起來很爽口, 不硬~



蟹腿燉排翅


滿滿的排翅, 湯的口味也是很淡~

通常羹或是湯類都不喜歡加醋吃, 但我覺得這道加點醋比較好吃 ;)



清蒸巨海斑~ 沒拍到整尾魚, 無法呈現它是怎麼個"巨"法 =.=
魚很鮮甜! 我拿到的部位剛好很肥 (比較喜歡吃魚肉, 不喜歡吃魚脂肪)
不過還是很喜歡~ 因為它有蔥油的香味... ;)



才子配佳人: 脆皮雞+海鮮捲

脆皮雞肉很厚, 怕雞肉太硬我不大能咬... 可是不會耶, 雞肉挺嫩的喔 ;)
上面那層脆皮非常好吃!! 可惜我分到的這份雞肉較多沒啥皮可吃 :P



海鮮捲裡頭有蝦子! 味道不錯~



婆蔘燴鮮蝦! 不是很喜歡海蔘 =.= 還好海蔘味道不會太重~ 豆豆好吃 ^^



竹笙廣肚湯~ 很清的湯~ 是用雞湯熬煮的高湯! 味道挺不賴~



瑤柱鮮油飯, 乾干貝絲多了點(我不喜歡乾燥食物的味道 /_\) 但油飯味道很好!



美點彩參輝, 共有三種甜點: 正中間圓餅沒試不知道包的是什麼(我猜是豆沙餡~)
旁邊菱形的是紅糖糕, 而四方塊狀的是麻糬~ ;) 都不會太甜!


不知是我去了一趟廣東/香港出差導致口味變更重或怎樣, 覺得今晚的菜色都很清淡
或許這就是晶華中式餐點的特色吧? 雖然清淡, 不過每道料理口味都還不錯! ;)
感覺吃起來沒有負擔的一餐~ 呵呵...

恭喜 Ziv 學長結婚啦!! 祝您早生貴子~ 好讓我又有個小寶寶可玩 ^+++^



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TEL:(02)2523-8000

飯店有地下停車場! 停車場出入口在酒店後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