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南平路上的富貴庭園, 已經有頗久的歷史了
記得小時候很常來這邊用西餐.......
當時有其他自助餐式的西餐廳都不錯 (貝多芬, 公爵..etc)
所以富貴庭園的優勢在於牛排套餐比別家的棒~

貝多芬拆掉了, 公爵也很少聽說了

中秋節這天, 爸媽決定帶我來這邊"懷舊"
重新裝潢過的餐廳, 所以變得更氣派



挑高的建築物, 跟記憶中的一樣
看起來是滿宏偉的......



桌上餐巾配色感覺還不錯



我們的座位是在大廳裡最靠近門口那個玻璃旁的位子

我還是喜歡吃西餐套餐那邊的座位......
環境較安靜, 而且不會有小孩子吵 =.=
更沒有其他人吃飯時的大聲喧嘩!

對一個高價位的餐廳來說, 吵, 要扣很多分



看了套餐menu後, 我決定跟媽咪吃自助餐
也建議老爸吃自助餐 (套餐看起來太貴又沒啥!)
但老爸還是決定要吃套餐.......

套餐的餐具是一開始就擺上的



媽咪的第一盤

媽咪拿的東西我這天晚上都沒有吃到...... XD



最喜歡喝的酥皮濃湯.. 跟其他地方的差不多
但我吃得心情不好... 因為有個臭臉老歐巴桑服務生
跑過來罵我說不准拍照............

大門口沒有貼不准拍啊...
如果真有貼, 跟我"好言告誡", 我還不會怎樣
而且, 又不是去拍食物區......
我記錄我晚上吃了什麼也不行嗎?
有必要這樣大呼小叫嗎?
(況且.. 這只是一碗別地方都有的酥皮濃湯 =.=)

那我不拍食物拍餐廳可以吧?
她還是臉臭臭的說: 只要不是食物都可以

食物有這麼了不起喔...? =.=|||
為什麼別人拍都可以? 只因為我的相機比較大台
比較引人注目.........?

君悅凱菲屋也沒不准我拍...
我倒覺得餐廳裝潢佈置才是不能讓別人模仿的!



取餐的地方


嚴重被影響的用餐心情....
東西吃不太下 (應該要求退錢的 =.=)
其實早在還沒喝湯前就想一走了之..
好言相勸就算了... 臭臉是會嚴重影響客人心情的!

老爸還是想用西餐, 所以勉強留下
但那個是錯誤的決定......
原因在下面........



正當我無聊的拍餐廳時, 老爸"享用"他的套餐

$1000多的套餐菜色比自助餐差??
而且, 套餐的東西竟都是從自助餐區拿來的
看了讓我們傻眼...

早知道偷偷把套餐的食物拍下來投訴!
難怪不准我們拍食物........

一開始上一個像牛尾湯的湯, 沒啥味道
拿個酥皮濃湯來, 都比這好喝!

生菜沙拉非常非常普通, 完全沒特色
就只是生菜而已........

牛排普普, 不是很驚豔, 幾分熟沒拿捏好
叫個6分熟來個3分熟... 跟老爸說麻煩他們再弄過
老爸說不要麻煩人家.....

是怎樣? 付錢的客人是老大耶!
吃到沒有這種價位應有的價值的東西
不是該要求嗎? 這是消費者的權益!

旁邊的配菜完全是自助餐裡的東西
老爸一邊吃, 我一邊嘖嘖稱奇啊.....

套餐的水果也是從自助餐那邊弄來的
沒有甜點, 只有咖啡或紅茶
整個套餐吃下來, 比貴族世家$180的還糟

沒那種價值

讓我稱讚不已的富貴庭園的西餐套餐
已經走入歷史了!

以後即使有機會再去, 我絕不會點套餐



這是大廳天花板的樣子

抱怨完套餐, 讓我來說說自助餐的東西吧...

有sushi bar, 有現煮區, 有炸物區
有湯, 麵包, 港式點心 (鳳爪/燒賣/叉燒包..etc)
有甜點, 水果, 飲料, 剉冰, 燒臘

菜色比尊爵來得多很多
跟饗差不多, 不過看起來比饗還要精緻
東西還算新鮮...

跟台北君悅凱菲屋的自助餐頗類似
現打果汁或者是現煮區都滿像的........
只是凱菲屋的甜點更棒! 冰淇淋花生糖潤餅超讚!

以自助餐價位來說, 在桃園地區算是偏高的
但跟凱菲屋一比較下來, 又覺得便宜很多

自助餐價位
週一至週五午餐:
大人:580+10%
小孩:380+10%(四歲以上四年級以下)
三歲以下不收費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
大人:680+10%
小孩:480+10%(三歲以上四年級以下)
三歲以下不收費
下午茶:480+10%(不分大人小孩)



有 LIVE 表演, 表演的人好像都不是台灣人
是菲律賓人.......? 還不錯...


還好我們家長久以前就有的貴賓卡還能用
打個折, 套餐還是很不值!! 但自助餐的品質還算不錯!!

有機會去的人, 現在我不推薦套餐啦...
請試試自助餐吧... XD

還有, 祝你們不會遇到那個臭臉老歐巴桑服務生!!




富貴庭園
http://home.kimo.com.tw/best8913/
桃園市南平路166號
TEL:(03)355-6812

營業時間:11:00~24:00
歐式美食百匯供應時間:
午餐:12:00 ~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