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帶著興奮的心情, 踏上今年的第三個長途旅行, 目的地是義大利!

還沒有去過義大利呢~ 之前聽說過許多關於義大利的事: 名牌超便宜/扒手超多等等
對它的印象其實非常模糊! 除了有名的酒莊以及義大利麵/pizza外, 沒有什麼印象
要說名勝古蹟, 或許就是羅馬競技場&梵諦岡....

一同前往義大利的連我共有5個女生, 其中只有2個人(一個是我表姊)去過義大利
就讓她們當領隊囉~ 行前並沒有太多時間找資料! 只有翻翻一些美食介紹, 還有計劃
去看場露天歌劇, 除此以外, 整個行程基本上是很 relax 的.. 尤其這幾個女人
都是購物狂, easy XD

還是先從飛機餐看起吧... (sorry, 我的壞習慣 :p)

這次長途旅行依舊是買華航的機票! 大家都用某信用卡, 因此一律升等商務艙! ^^
早先在華航休息室時大家都吃了一點東西, 上飛機後吃飛機餐的人很少, 只有我例外

飛機不是直飛義大利, 而是在曼谷轉機~


華航 台北-曼谷 商務艙 晚餐



今天的晚餐: 冷盤/麵包/主菜/甜點



冷盤是蝦子, 油醋調味感覺很義大利~ 旁邊有一些些生菜沙拉



主菜有: 兩片牛排佐肉汁/千層蕃薯/青菜/香菇

牛排看起來很不怎麼樣, 青菜沒有因為微波而變過爛, 不錯吃! 香菇也是熱騰騰的~
千層蕃薯很特別, 但沒有什麼甜味! 有點像蘿蔔糕.....


出乎意料外, 牛排非常的嫩! 外頭看起來像炸年糕的這道牛排裡頭的熟度竟剛剛好
加上超美味的肉汁(gravy), 讓我一下子就把兩塊給吃光光...



甜點是 Tiramisu! 看起來大份, 因不會甜, 也吃光了! 滿好吃的呢~


雖然這趟短程飛行只是從台北到曼谷而不是到義大利, 卻享用了義大利料理
真是個不錯的開始......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