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娜 Annapurna 創意印度餐廳 香濃馬薩拉雞肉咖哩

朋友到桃園找我一起吃飯, 想吃印度咖哩, 桃園的印度咖哩我吃過的有印度皇宮還有阿里巴巴的廚房, 兩間都ok, 想起之前看過柔藍食單介紹的安普娜還沒吃過, 就建議到安普娜嚐鮮

安普娜在三民路三段大馬路旁,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不會太難停車, 店門口與內部裝潢忘了拍, 基本上很家庭式的感覺, 沒有太特別, 最裡面是廚房, 可以看到兩位印度師傅在烤餅做料理


 
菜單 menu, 我把整本(還好不多)拍下來給大家參考, 湯 前菜 手工優格


 
主菜(一): 健康蔬食咖哩, 雞肉咖哩


 
塔都里印度窯類


 
印度飯類, 印度烤餅類


 
主菜(二): 羊肉咖哩, 海鮮咖哩, 咖哩義大利麵(??); 看到義大利麵有點意外,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印度餐廳看到義大利麵的選項吧 XD


 
純素食, 甜點


 
飲料

主菜咖哩的副餐有薑黃飯或奶油烤餅可選, 任何主菜加100可升級套餐, 含: 湯 沙拉 甜點 拉茶或柳橙汁; 我讓朋友選擇咖哩種類, 朋友太看得起我們的食量, 雞肉 海鮮 羊肉 各選一種! 副餐選了一個薑黃飯與兩個奶油烤餅, 有問店員可不可以加價改蒜香烤餅, 她說烤餅是搭配好的不能改, 只能再加點... 考慮後因為烤餅不會太難打包, 所以加點一份蒜香烤餅


 
三種咖哩同時上場


 
香濃馬薩拉雞肉咖哩 230


 
主廚海鮮咖哩 260


 
馬鈴薯羊肉咖哩  330

三種咖哩裡, 我喜歡馬薩拉雞肉咖哩的味道, 比較像我印象裡的印度咖哩, 尤其我大概近二十年前開始在加拿大接觸了印度咖哩, 蒙特婁有兩間印度咖哩非常好吃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營業, 其中一間家常印度咖哩店是我與朋友們的最愛, 很難再找到那種會讓人迷上的印度咖哩了... 回台灣後在台北桃園分別去過不少印度咖哩專賣餐廳吃過, 我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 只能以合不合口味評論

主廚海鮮咖哩味道溫和且甜, 裡頭有花枝蛤蠣魚肉, 吃印度咖哩我還是喜歡搭配肉勝過海鮮; 馬鈴薯羊肉咖哩的羊肉味道滿重, 有點乾柴, 馬鈴薯鬆綿, 論咖哩風味的層次, 馬薩拉咖哩表現出色些,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小朋友口味的 Butter Chicken! 沒吃過安普娜的所以無法下結論 ^^”


 
薑黃飯, 這天的飯有點太濕, 我喜歡乾一點的薑黃飯, 才適合配咖哩吃


 
奶油烤餅, 一片切半變兩片


 
烤餅很有嚼勁, 可以嚐到麵香, 搭配咖哩剛剛好


 
蒜香烤餅 70 單點


 
蒜味與奶油味道很香, 朋友一嘗就說乳瑪琳對身體不好, 而且他們加得多到奶油會一直滴, 朋友直皺眉! 我從小就愛這味道啊 Orz 不過自從知道乳瑪琳對身體不好, 會盡量忍住淺嚐就好, 為健康著想就不多吃啦

我覺得一份咖哩兩人合吃也夠, 可以多點一份烤餅就差不多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安普娜 Annapurna 創意印度餐廳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100號
TEL:(03)334-4233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9:3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