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到曼谷轉機時已是近半夜了, 卻遇上難得的機場大停電! 一向非常熱鬧的機場
這時顯得十分冷清~ 我想因為沒地方去再加上沒有冷氣實在是熱, 大家應該都在
休息室休息等轉機吧? 不像我們這幾個還吵著說要到樓上的美食街吃泰式湯粉呢!!

在找洗手間時兩次都遇到整修中, 領隊笑說要換人當啦, 看運氣會不會好一點?
不然又是沒冷氣很熱, 又是沒吃到湯粉(停電所以無法營業), 又是沒法逛免稅店
(Hermes, Gucci全都說不賣不賣)..

只是到義大利時運氣仍舊不大好, 為什麼? 之後幾篇看了就知道

等到要登機的前十來分鐘電才來! 真是超悶熱的, 跟之前在 chaktujak 快要接近
中暑昏倒的經驗有得比!


登機了, 半夜大家都要睡覺了, 只有我仍興高采烈的準備吃宵夜 XD 為什麼要吃?
因為宵夜(晚餐)竟然有泰式綠咖哩!! 看到這個, 哪能不叫來吃吃啊? ^^


華航 曼谷-羅馬 商務艙 晚餐(宵夜)



晚餐(宵夜)盤: 燻鮭魚生菜沙拉/綠咖哩豬肉/慕斯/大蒜麵包



燻鮭魚和小黃蕃茄很好吃! 生菜沙拉要淋上油醋醬吃, 但我還是喜歡 Caesar salad



主菜香味滿滿滿!! 香到很多人都耐不住點來吃.. 也有很多人把持住繼續睡覺去~
表姊就是睡回籠覺去了, 之後她對我說: 妳的食量真大, 半夜還吃那麼多飯...??
我只能說, 這綠咖哩實在太香太美味了! 連不吃白飯的我都把白飯吃光光... 嗯...

是的, 綠咖哩獨特香味, 喜歡的人就會很愛, 不喜歡的人大概試一口就不想吃了~
飯的軟硬度剛好(amazing), 豬肉很嫩, 旁邊的蕃薯配料還不錯吃 ;) 所以難得的
我把主菜全部吃完!!



甜點是慕斯, 但是有點甜, 所以沒吃幾口就放棄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