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瘋狂拍拍的同時, 午餐上桌囉!! :)





看起來很油膩, 但其實還滿爽口的洋蔥湯! 洋蔥燉得爛爛的, 我覺得還不錯 ^^



朋友點的凱撒沙拉義大利麵.. 嗯, 我覺得看起來普普而已 =.=|||



泰式綠咖哩牛... 哇!! 味道不賴!! 我超愛綠咖哩的~!!! ^^
而且肉的硬度還算中等, 不會太硬... (早知道就點這個啊~~~!!)



好了, 我的主菜上場了! 豬肋排......
嗯怎麼說呢, 其實原本我期待的是國外那種烤豬肋排啊(BBQ醬)!!
沒想到是這種燉的... 味道聞起來是很香! 不過它根本沒味道 ><
完全不鹹... 味道淡到我們跑去要了鹽巴來加... ^^;;;
沒味道也就算了, 骨頭很大, 肉很硬... 嗚... 啃不了而且又吃不飽...
唉... 期望太高真的失望也就越大.. T.T

(幸好他們家的景還算不錯.. 小小的彌補了午餐普普的遺憾)

肚子實在沒有飽, 此時又聞到烤餅乾的味道! 當然我也忍不住點了一份...




一份$60, 算okay價位! 香料餅乾很香, 還算不錯 (比午餐好啦...)


用完午餐, 待到約莫3pm下陽明山... 期間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






祕密花園有低消喔, $100!! (比蒙馬特的$170還是$220好很多 :P)
一杯飲料就可以達到啦~ 飲料是不錯喝, 但午餐啊... T.T

我想下次我去別家拜訪看看好了... 看是不是食物都是差不多... ~_~"



祕密花園
台北市菁山路136號
TEL:(02)2861-4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