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中午, 同事們早已習慣向外覓食! 主要是因為星期一至星期四的外送
總是那麼幾家~ 幾乎都是中式餐點!!! 所以我們決定星期五中午換換口味...
當然速食成了第一選擇 ^^

今天點午餐時又煩惱了一陣子... 到底要吃什麼好啊??
麥當勞? 肯德雞? 摩斯? Subway....? 嗯, 決定上網看看有啥好康的 ^_^

第一個看的便是麥當勞, 看了一眼, 沒想到, 沒有需要再看其他家的必要啦...
為什麼呢? 哈哈!! 當然是發現好康的囉~~! 11月2日起, 麥當勞有新的套餐喔~!
9塊麥克雞塊餐!!

一定有人會問說, 這又有啥好啊? 嗯嗯, 撇開王力宏在這廣告裡真的很帥不說
那三種沾醬還挺誘人的(糖醋是舊的不過有新包裝, 蜂蜜芥末, 泰式酸辣醬)
但最誘人的當然是它的價格啊!!!!

原本的6塊麥克雞塊餐要$99, 這個9塊的只多$10耶!!! :D
想來就覺得很划算!! 於是我們5個女生裡面有4個決定點這個~~ ^^



我的午餐, 9塊麥克雞塊餐 $109: 9塊雞塊, 大薯, 冰酸梅湯一杯
背後電腦螢幕裡的那個是王力宏的廣告, 可以上麥當勞網站看喔 ;)



每人都分到兩種醬! 糖醋醬還有蜂蜜芥末~



9塊麥克雞塊耶 ^^ 平時買6塊雞塊套餐時, 會覺得有點少...
沒想到這個有9塊雞塊!! 看起來滿滿的呢~~ 天啊.. 超幸福的....... XD



蜂蜜芥末醬
因為糖醋醬很好吃是早就知道的了, 於是迫不及待想試的是這個..



沾蜂蜜芥末醬的雞塊...... 哇!! 超好吃的~~!!
連糖醋醬的忠實擁護者的我, 也不小心被蜂蜜芥末醬給迷住啦~!!

芥末的嗆味不會太重, 再加上甜甜的蜂蜜味道, 好好吃喔~
比糖醋醬來得不嗆鼻, 也比較順口呢.... ^^
很像各大鐵板燒店裡拿來沾明蝦或龍蝦的那個蜂蜜芥末醬... 真的很像!!
也像各個速食店拿來夾在sandwich/sub-marines裡的那個honey mustard醬!
總而言之, 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

有個同事不愛芥末, 於是她把她的這份醬料包給我...
這種醬拿來沾薯條也很好吃喔!! 於是在吃完整套雞塊餐時...
這兩包蜂蜜芥末醬全都被我吃光啦... XD 真的是太高興了...


用完整餐後只有兩個感想:
醬很好吃!(下次我還要選這個! ^^), 不過東西份量太多了, 超撐!!
9塊雞塊再加上一份大薯耶!! omg.... 我是怎麼了.. 真是貪吃.. ~_~"

題外話, 冰酸梅湯雖然是小小一杯, 可是味道不錯喔! 比較像烏梅汁~
喜歡喝烏梅汁的朋友們, 不妨試喝看看... 我覺得比冰紅茶好啦 :)

對了, 今天沒有試到泰式酸辣醬.. 我想下次再試吧~~!!
不過下次我不會一次吃完整套餐啦... 因為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


**_**_**_**_**_**_**_**_**_**_**_**_**_**_**_**_**_**_**

[2005.11.05] 補泰式酸辣醬的圖囉 :)


泰式酸辣醬, 很難想像它的味道會是如何



稍微嘗了一口.. 喔! 這就是沾蝦餅或者是炸春捲的那種酸辣醬啊!! ^^



配雞塊一起吃.. 好特別的口感 @@ 有點像在吃泰式蝦餅可是是雞肉口味 XD

朋友說還是原本的糖醋醬最好吃! 但我覺得三種我都很愛耶...
基本上我是吃醬達人! 只要有喜愛的醬, 什麼料理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