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le04.JPG

歡樂海南雞飯

 

近期外送服務發達, 各家外送軟體上面店家選擇越來越多, 若要說我都怎麼發現新店家, 除了每天在臉書還有google地圖上做功課, 外送還有團購軟體也是挖掘新店家的好方法, 只是外送的店家品質不一, 雖然食物照片拍得都很美, 實際的用餐或製作餐點的環境卻是不得而知, 於是決定不如做個系列介紹, 到店看看這些店環境如何, 給大家參考 :)

 

很多平日中午可能因為地點不好生意慘淡的小店因外送而得利, 使用外送服務對店家當然有利有弊, 雖會被抽三成, 至少食材不至於浪費, 多少還是可以賺一點, 而且可以增加知名度與銷售數量, 還有專人來幫你送餐, 這點我是看好的 8)

 

前言說了這麼長, 不如來看看系列要介紹的第一間店吧~

 

 

huanle01.JPG

在外送軟體上看到這間 歡樂海南雞飯 讓人滿感興趣, 歡樂海南雞飯位在中正五街, 搭公車到中正慈文路口再走三分鐘即可抵達, 離家不算太遠

 

 

huanle02.JPG

到了現場發現他們只有吧檯式高腳椅座位, 第一印象感覺這裡較像酒吧, 無論裝潢氛圍都像, 第二印象年長行動不便的人應該不太適合內用, 因為連我這種個兒小的要坐上高腳椅都需費一番功夫了何況是老人家 ^^;;;

 

整間店僅有十個座位, 吧檯即是開放式廚房, 用餐期間接了約莫五張外送單, 外帶三組, 內用客人僅兩組, 看來多了外送服務的確可以增加營業額也可以減少食材的浪費, 還不需要麻煩自己人去送餐, 除了會被抽成, 感覺還是利多於弊

 

 

huanle03.JPG

菜單 menu 在牆上

 

主打海南雞飯還有麻辣鴨血等等, 最近新推出兩款麻辣鴨血組合分別是牛雜與大腸,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麻辣米血糕, 不過因為海南雞飯已有不少米飯, 決定這次先試試麻辣鴨血牛雜看看口味如何

 

 

huanle04.JPG

ta-da! 海南雞飯 上桌囉~ 一份120, 內用附雞湯, 還有一瓶250ml鋁罐可樂

 

 

huanle05.JPG

薑蔥油與辣醬都ok, 海報上的醃白蘿蔔變成菜脯, 如果是醃白蘿蔔我覺得應該不錯, 可解膩, 但菜脯不需要, 幾乎用不上, 跟海南雞飯不是很搭, 倒不如換成海南雞飯專用甜醬油 :D

 

 

huanle06.JPG

附餐有炒青菜, 這天是高麗菜, 清甜, 味道不錯

 

 

huanle07.JPG

雞湯香濃, 看顏色就知道應該熬煮許久, 用餐期間闆娘還問我要不要加湯, 真好!

 

 

huanle08.JPG

主角是海南雞飯

 

 

huanle09.JPG

泰國米是我喜歡的口感, 軟硬適中, 用雞汁熬煮非常夠味, 不像之前幾家有的油蔥味偏重, 這裡的雞汁飯味道單純許多

 

飯量已經麻煩老闆娘幫我減少變八分, 但對我來說還是超多, 感覺有兩碗飯的量 @@ 還好還有點一份麻辣鴨血牛雜, 配著吃, 不浪費的把飯吃光光

 

 

huanle10.JPG

米飯並非沒缺點, 稍稍鬆散食用上不太方便, 或許可以附上鐵湯匙

 

 

huanle11.JPG

主角海南雞, 使用當日現宰去骨雞腿肉

 

 

huanle12.JPG

海南雞飯的雞肉很嫩, 皮很滑, 偶爾有小骨頭, 吃的時候小心一點

 

 

huanle13.JPG

搭配薑蔥油與辣醬滿好吃, 若有甜醬油就更好啦 8)

 

 

huanle14.JPG

麻辣鴨血牛雜 95

 

 

huanle15.JPG

份量不多, 麻辣鴨血是固定辣度無法調整, 試了試味道, 對我來說約莫中大辣程度

 

 

huanle16.JPG

鴨血

 

 

huanle17.JPG

 

 

huanle18.JPG

牛雜

 

 

huanle19.JPG

麻辣湯味道香濃, 鴨血非常嫩又入味又不會有腥味, 牛雜我覺得普通, 牛的味道很重, 切得小小塊, 倒不如鴨血來得討喜! 麻辣鴨血越吃越辣, 吃得我猛流鼻涕還變成香腸嘴 @@ 還好有雞汁飯和雞湯還有可樂可以降低辣感, 配著吃也吃完了~ 下次會考慮試試臭豆腐或米血糕, 聽說麻辣米血糕很好吃, 只是今天飯量太多只好改點牛雜配飯, 也是不錯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歡樂海南雞飯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五街157

TEL:(03)326-3232

營業時間 11:30am-2pm, 5:30pm-8:30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