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松苑 火鍋吃到飽 現點現切 去骨牛小排&黑毛豬五花


 
這是一間奇妙的店, 跟很久前在藝文特區中正路上的台北林季一樣沒什麼裝潢, 沒有拍店門口, 僅拍一張餐廳內部座位區給大家參考~ 桌椅就是很一般, 不能稱得上時尚, 不能說是很新穎, 看得出來有點年代, 位子不多但是生意還不錯, 最訝異的應該是他們比其他麻辣火鍋吃到飽來得平價許多


 
菜單 menu, 先選自己想要的鍋底, 肉片是現點現切, 燒烤現點現烤, 肥腸牛肚手打花枝還有標出的海鮮類無限量供應, 看起來有點少對吧? 但是火鍋料不是只有菜單上這些而已


 
點餐單, 服務生會過來點, 我跟朋友兩人首先選擇鍋底, 鴛鴦湯頭選兩種, 其一當然是麻辣(小辣), 另外一個選擇酸菜鍋, 中和一下... 服務生會問要點什麼菜, 劃一劃就等鍋物與料上桌了


 
除了剛剛的菜單, 冰櫃裡這些全部都可以自取! 一般吃到飽火鍋店看得到的鍋料蔬菜都有, 其實不少哩


 


 


 
有一些比較不常見到的, 像是劍筍, 蓮藕, 菱角, 荸薺, 苦瓜, 青椒, 麵麩等等, 不確定是不是每日常態食材, 看起來很像, 但請以當日店家有提供的為準


 
白飯, 肉燥


 
醬料檯


 
我一貫拿的醬料, 基本不外乎沙茶醬油花生粉白糖加上蔥花 8)


 
飲料, 除了這些也有玻璃瓶裝汽水


 
冰淇淋是明治的


 
還有冰棒, 另外有個甜點冰櫃裡頭有水果蜜餞還有冰心地瓜等等

吃到飽猜猜多少錢? 每人329+10%! 跟千葉之類的差不多, 少了熟食, 但麻辣與酸菜湯頭比小火鍋店來得好, 加上看到他們給得肉品就覺得值得啊~ p.s. 自帶酒類沒有收開瓶費, 假日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湯頭我們選擇麻辣(小辣)與酸菜鍋


 
我與朋友各拿自己想吃的


 
很簡單拿幾樣拍照意思意思一下


 
現點現烤 柳葉魚


 
麻辣鍋的鍋底有豆腐與鴨血, 他們家的鴨血滿嫩, 豆腐我愛, 都已經有入味, 煮滾就可以先開動~ 另一邊的酸菜的酸度算是很溫和, 白菜仍是帶有清脆口感, 老闆鍋子一拿來就說不夠酸的話還可以再加酸白菜調整, 我跟朋友吃了是覺得適中, 不過還是多要了一點酸白菜備著 :P


 
從點餐單上點的滷肥腸與手打花枝


 
滷肥腸已有入味, 煮到熱就好, 如果想讓麻辣入味就煮久一點吧, 像我都煮很久才吃


 
手打花枝漿 有新鮮, 裡頭花枝塊不小


 
去骨牛小排 & 黑毛豬五花肉


 
去骨牛小排


 
黑毛豬五花肉

你看看, 這兩個肉品是不是很美! 而且第一盤就給這麼大盤, 層層疊起, 我跟朋友最後只加點羊肉就吃不下了, 老闆肉片給太多了啦, 我還想多吃一些別的肉品哩 Orz


 
小肥羊


 
三種肉裡頭我最喜歡黑毛豬五花, 肥肉部分涮過變超Q超脆, 尤其搭配酸白菜鍋好好吃! 牛肉還不錯, 肥羊切得比較厚的關係較有嚼勁, 羊味明顯, 怕羊騷味的朋友可能淺嚐就好


 
蛤蜊是從自助取餐冰櫃裡拿的, 稍微有一兩顆沒有吐沙完全, 但整體來說有新鮮

其實我們拿的鍋料比拍的照片來得多很多, 只是最近吃飯偶爾會想要盡情享用(還有專注在跟朋友聊天), 就沒有多加拍照, 加上那三盤肉的量真的不少, 不能多吃點別的肉真是太可惜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寶松苑 極品火鍋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38-2號
TEL:(03)355-0655
營業時間 5pm-1am (有時候midnight就休息囉)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